Canon 600D♥

Yeah,最终选择加入Canon家族
Canon-Delighting you Always:)
Photobucket
600D最眩的莫过于它的LCD了!自拍方便多了*hahahaha

好啦 其实在买这架相机之前
我真的考虑很多很多
我一直在想我要买轻单眼还是单眼相机
我是一位每天出门都带着相机的女生
什么东西都可以拍
我一直在想如果买了单眼相机就不会很不方便吗?!
询问过很多人的意见
最终的答案还是自己啊~

最后还是说服自己买下了单眼相机,让自己有一个好好学习摄影的机会咯:D

*如果你也遇到要买轻单眼还是单眼的烦恼可以看看这里----->

当然,我也少不了面对要买什么牌子的相机
最大的选择还是Nikon和Canon
我比较多朋友用Canon 小姑也是用Canon
有时候我会认为Canon的颜色不够Sharp
看了不过瘾xD
我其实还蛮喜欢Nikon的颜色 很Sharp阿:D
然后我有好几位用Nikon D90的朋友
拍出来的照片简直是棒极了!
就有一度想要买D90的冲动

后来后来 我去店里询问
那些老板听到我问D90的反应是
''哇,小妹,你要买D90阿?! :自己都有一点不好意思xD
后来才知道原来D90是比较专业的相机了
而且很重@@不太适合我这个入门新手

再后来,我发现Canon推出2款新相机
Canon 600DCanon 1100D
1100D很眩 有四种颜色可以选
而且是一台非常适合给新手用的相机
但是因为小姑目前用的是1000D
其实和1100D没太大的差别
而且我很喜欢600D的LCD
就还是决定要买这架了:D
但是我还是一直会抓摸不定,啊,我是三心二意的女生@@

等了大约1个月 相机终于登入大马了!:)
And It belongs to me now!!!
*

这两个月没有相机的日子
没有照片的辅助回忆
生活似乎少了些什么:'(

我会好好研究学习 驾驭它:)
Photobucket
其实它和550D真的没有太大的差别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http://dc.pconline.com.cn/pingce/smdfpcysr/1102/2347062.html

Oops,它有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有Filter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n edit by photoshop!It's the filters!*Toy Camera*

Black & White Creative Filter*grab from web

Fisheye Creative Filter
*grab from web

昨天就大概去Test了一下:)
18M好清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ink*

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和它培养出好默契!
对了,我想我需要帮它求张护身符@@
不然,我的相机好像都很多灾多难!!
Touch Wood! LOL


Thanks for Viewing:P HAHAHAHHAHA.




=end=

21 comments

  1. 相機很棒啦!!!
    要拿來拍我呀=DDDDD

    ReplyDelete
  2. 还真的买了阿哈哈哈 也太好命了吧你X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期待你美美的照片啦~

    ReplyDelete
  5. 这相机真的很不错!!!好好应用它咯:)

    ReplyDelete
  6. 以后不会看到太多自拍照吧.:-p

    ReplyDelete
  7. 哈哈。。。真的不该开你的部落格来看。。。
    一看就是买了600D。。
    哈哈。。突然又种伤心的感觉。。呜呜。。~~

    ReplyDelete
  8. 欢迎加入canon家族!哈哈

    ReplyDelete
  9. :D 终于买下了。。应该睡不着了吧。xD

    ReplyDelete
  10. 终于等到咯!接下来好好摸索^^

    ReplyDelete
  11. 我在600D推出前的2周买了550D。
    后悔惨了!!
    600和550最大的分别就是旋转荧幕吧。
    像素和录影功能都有提升。

    enjoy photography!

    ReplyDelete
  12. 只千玩了550已经心很痒了。现在看到你的600就更惨了!

    ReplyDelete
  13. 恭喜加入DSLR世界咯。。。。
    不过本人支持Nikon...用习惯了。试用朋友的Cannon会觉得怪怪,很不顺手。
    不过买相机都是看个人的喜好。你买的这架好象很好玩酱。。。有酱多filter.要拍多点照片分享咯。

    ReplyDelete
  14. yousern:去你的!阿哈哈哈 你去做料理啦

    Joanne:你来给我拍咯 呵呵呵呵

    Ztao:我那时候都有在考虑了阿:D呵呵

    yujun:gogogogo!课室布置的时候!

    梦旅飞:加油啦:P

    璇:嗯,我会好好加油应用它!:D

    jiaqi:hmm,应该不会吧....@@
    其实还蛮难拍得==

    day:哈哈哈 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hoho 不要这样啦~你也快点去买啦,然后我们一起去拍照!

    Rye: =D

    Pek Chek Kia:哈哈哈 你每次都欢迎我来哪里哪里的xD

    Jchan:对阿,轻松多了:))

    Johanna:真的很多东西可以摸!!wooosh!

    xuanchew:对阿,我之前就看到你买,呵呵.后来600D就出来了咯,其实差不多的啦:) 真的!一起rock photography!

    janelle: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差别啦..呵呵呵

    winterbaby:我不习惯用nikon的.不过nikon的照片拍出来很SHARP!!!D90很棒耶:)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么都很久没看到对方了。。。哈哈。。买一架??现在还不是时间。。哈哈。。
    我正在存钱准备我的执照考试。。。哈哈。。所以叻,等我以后哪一天真的买了后,一定约你去外拍,而且第一个地点就是:华仁中学! 哈哈。。

    ReplyDelete
  16. yeah~!! C家族!
    哈哈~以后可以借你玩 lens 了~!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半专业的C家族~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17. 很想知道你买多少钱啊?
    KL大概卖RM2700

    ReplyDelete
  18. 你買600d價錢多少啊? 哈哈..
    我對它也有興趣捏~~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