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ug♥

我很累我很烦:'(
我现在需要收集抱抱~
*那个撒娇的声音不是我的,我的声音只有''我要抱抱+抱抱''
come on!
kindly give me a warm hug please:)

*今天看了I'm Number 4,我要像女主角一样有很多相机:D

*我明天真的很不想去啦:'(为什么就是这样做自己不喜欢不开心的事情呢?!
*我不难过,那不算什么。



=end=

9 comments

  1. hu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UjBcLJfMs

    ReplyDelete
  2. haha 你要跟她一样美先XD
    ei对不起啊给你错消息,
    还有加油蛤 你的一切

    ReplyDelete
  3. 来给妳一个满满的抱抱!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4. 抱抱很可爱的青苹果,生活要加油哦,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5. 楚儿(littlerain)April 6, 2011 at 11:05 PM

    *hug*
    我也很羡慕那个女主角!!!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