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扫墓看日出

我带DSLR去扫墓耶@@
妈咪同意的吼xD
hmm,我们6点到那里,天空还是暗暗的
还有很多星星~

我还记得以前去扫墓的时候
是很大阵仗的
又锄头啦,铲泥的
我爸爸甚至还带外劳去帮忙>.<
不过现在我们去到那里都干干净净了
因为花钱找人帮忙清理了:)

所以现在去扫墓都只是去拜祭太公太嫲
我没看过我的太公太嫲
就连我的爸爸都没见过耶~

在坟场看日出>.<
那天天气很好耶~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爸爸说:今年是最热闹的一年,最多人来帮忙扫墓的一年:))
hmm,除了我们3姐妹爸爸妈妈,最左边的是我的阿伯,还有伯母,其他的我只知道是姓郑的和我有亲戚关系以外,什么关系我就不清楚了xD 哈哈哈哈


=end=

3 comments

  1. 在坟场看日出,是不是比较有fu。
    =___=

    ReplyDelete
  2. 叫你去扫墓 你去那里拍照哦~
    不过拍得很棒 很美的日出!加油~

    ReplyDelete
  3. o~好漂亮........
    如果是我家人一定不让我到处乱拍。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