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二意

我是三心二意的女生 在还没有下定决心之前都会拿不定主意 T^T
最近头发很长了耶.....hiak hiak hiak
我3个月没修剪后面的头发了
试想是不是该挑个良辰吉日去理发还是就让它这样留长呢?!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从中学说起吧
我初一初二都是半长发的
每天绑个小马尾去学校
口袋会塞个梳子
不时会拿出来对着镜子梳浏海>.<
怎么每个人好像都会经过这个阶段

到了初二年尾吧
就只是和妈咪一起去理发店就这样把头发剪短了
Photobucket
我还记得这是刚剪短发的第一张照片
一回来就自拍然后upload在friendster了>.<
其实我很喜欢短发的自己 这个发型很适合自己

从那时候到现在就一直保持短发
其实短发很不错
容易打理又不会乱
我每天早上都起不来了
所以超级懒惰绑头发的
洗头发后又容易吹干
啦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我的头发很容易长
所以平均一个月就要去修一次
不然妈咪就会对着我的摇头说看不下去了xD
浏海更不用说 我一两星期就会去修一次
所以其实还蛮浪费钱的

当然,我每一次都会有想要把头发留长的冲动
但是我一直没有坚持下去
最后还是会败给自己
乖乖地把头发剪掉
所以没有一次是成功留得比较长的

*
最近头发又长了 留长的冲动又来了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想想反正今年就毕业了
是应该可以换发型了
不然每次人家都说我没什么改变的:'(
所以最近很闲情地把头发给绑起来了xD
Photobucket
就是这样绑着很乱的小马尾啦:P
谢谢kaiwen的照片


所以目前的决定是把它留长吧,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
不要突然改变心意又把它给剪短啦:P
然后毕业后我就可以染头发了!!
还有,我留了18年的浏海了>.< 换不掉了
坚持坚持!!!!:D


p/s:我找到了一张胜过千言万语的照片!xD 年少轻狂啊== 当时还不会photoshop,只会用paint:P
Photobucket
不要笑我啦-.-那时候还小不懂事啦!


=end=

5 comments

  1. 给我会很舍不得把长发剪短XD

    ReplyDelete
  2. 学校如果允许妳们留长发,我个人也任为妳可留长发,长发让妳更有女人味。。。
    纯属个人意见。嘻嘻。。。

    ReplyDelete
  3. 你的短头发会看起来比较成熟叻

    ReplyDelete
  4. 我觉得你短发比较好看
    可能是习惯了
    XD

    ReplyDelete
  5. 长发蛮好看の喔:) 加油吧!不过还是要习惯大热天呢 :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