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Photobucket
啊:D 去年尾在沙巴拍的照片!omg,这么那么单眼皮啊?!><

OMG!!原来统考倒数只剩下
200天了!
天啊,会不会太快了一点?!
这三个月又做了些什么?!
思考+反省ing...

*
Photobucket

每一年的四月都被我定为最忙碌的一个月
可能因为没有公共假期好休息吧
很多比赛活动又偏偏爱塞在这个月
哈,我这个星期二就要参加班级辩论赛了
2年没有辩论了 要找回那个感觉:D 加油*
下星期六还竟然跑去参加美术比赛
大笑三声 哈哈哈*
好啦 真的是因为班上没有人要参加
就和几位同学约好一起去吧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就为高三留下点精彩的些什么@@
再来就还有班级篮球赛,歌唱比赛blablabla..
我们很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啊!

偏偏这个月又要考红楼梦
史上最长的长篇小说
我们都不看书 上网看《新版红楼梦》
发现林黛玉真的很漂亮♥
然后又开始计划课室布置
再来是毕业特刊,毕业旅行的准备
原来我真的要毕业了T^T

*
我也很努力在玩新相机
很努力地练快门光圈
等我拍到满意的才post给你们看啦;P
嘿嘿嘿♥

好啦,美丽的星期天愉快!:D
今天早上5点半起来 6点扫墓 8点就收工咯!好累了Zzz
掰掰


*我发现今年很多post都在罗哩叭说我的生活,不行,应该要多多分享一些什么才对:P



=end=

5 comments

  1. 哈哈,你们的课室壁画很美啦!

    高三特别忙~特别癫...

    但我们过了六月就修生养性~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壁画很漂亮耶~
    看了很惊叹,很美很美~

    ReplyDelete
  3. 还有200天就统考了,先预祝妳统考拿到distinction 加油。。。

    ReplyDelete
  4. 很忙很忙,但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加油!!

    ReplyDelete
  5. 楚儿(littlerain)April 6, 2011 at 10:59 PM

    好漂亮的壁画!!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