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hining Monday

今天不是blue monday!
大家上课都很high
一直聊个不停阿`

毕业特刊照片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了
之前毕业特刊的负责人有问我有没有意思要当特刊的摄影组
想想虽然很好玩
但是要负责拍摄全体老师的照片还有高三生的耶
想到这里就晕倒了@@
所以就推迟了这份职务
帮我自己的班级拍拍玩玩就好啦!:p

我真的发现 华中是一所很好拍摄的学校!!
Photobucket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吧:)) ok,我知道有点歪掉了==

Come On,今天在大太阳底下帮好几组同学拍了接近2小时的照片
拍得好不好是其次 回忆开心最重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喜欢我们的白校服哦~◕〝◕

我只抽了几张post up!edit照片很累啊~:p

想到还有半年就要卸下白校服 就要毕业就很舍不得!:"(
好好珍惜现在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吧:)你们

四月就快结束了!GOGOGO:D

Shining Monday..?!I doubt.At least i was happy while shooting photos!:p


=end=

6 comments

  1. 读书生涯果然还是中学最开心
    好怀念啊!!

    ReplyDelete
  2. 我的全白校服已经黄黄了...
    @@

    ReplyDelete
  3. 好好珍惜这半年的时间咯!加油&^^
    时间都过得好快!

    ReplyDelete
  4. 加油,必成大器.----一介草夫

    ReplyDelete
  5. 照片很漂亮,很好看!
    以後回憶的時候看回,一定會有所感觸。
    這照片很有價值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