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Birthday Post

再来记录一篇:)

5月26日是我的生日
I'm May's baby,Gemini Girl:p
所以我看到5月生日或是双子座的人我就会感到特别的亲切耶!B)
呵呵

前一晚因为Best Buddy-Jean提早打电话给我
结果2个女生就聊聊聊聊了好长的时间!
挂电话的时候都差不多快12点了x)
谢谢过后sms我的人,打电话给我的人 感恩
所以拖到了1点才乖乖睡觉去

早上起来精神不太好 差点又忘了是生日天
hmm,生日也不过如此啦
其实那天过的很平静
恺雯甚至对我说:"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平静?!静静坐在那里看书,然后一点也不像你的生日了?!":S
哈哈,我真的觉得生日不需要太过复杂还是什么啦
一个祝福真的就够了:)
因为在这个年头别人还会记得你的生日理应就该感到满足了!:))
Photobucket
放张体育衣look:p
*

很一如往常地放学回家
像往常地打开电脑
不过很异常地收到很多wall post!呵呵
然后再很往常地去睡午觉
我还特地交待我妹妹 傍晚6.10分要把我叫起来
因为晚上要和什鬼出去
结果我一睡竟然就睡到了7.15pm!Goooooosh!
没人叫我起床啦!

我就迷迷糊糊地要去准备的时候
我发现了有一群人在我家外面不知搞什么鬼0.0
吼!原来什鬼们很早就跟我家人串通好说今天要在家里BBQ帮我庆祝生日
所以特地不要我妹妹叫我起床的!@@
天啊啊啊~
因为我每次都埋怨说我的家好远
每次有什么活动都很少人会来吼
所以他们就计划在家里帮我BBQ啦!
湫:**
虽然说BBQ的费用是由我妈咪负责xD
Photobucket
好啦 整个晚上的活动就用这张照片带过啦!
因为灯光不好 然后我不爱闪光灯的照片xD
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的卡片,谢谢你们的礼物!
Photobucket
啊,我超爱这个礼物的!我现在用着橙色那罐,也就是peach的味道
好香啊~~~~
害我一直动不动就跑去洗手洗澡!xD
Photobucket
还有卡片和手链!!:)
*我发现他们好多年都没有写卡片给我!因为都在考试时期,大家都很忙!

Photobucket
过后的晚上 颖暄,华敏,佳欣,诗涵在我家过夜
哇,从来从来没有人在上课日在我家过夜耶!
隔天再一起浩浩荡荡吃了早餐上学去
简单幸福~

谢谢恺雯的卡片:*
谢谢裕威的蛋糕:* 虽然忘记带汤匙给我
谢谢比我早一天生日的英惠的小卡
谢谢阿秀的班兰蛋糕
谢谢合唱团的祝福
谢谢从台湾打电话给我的eejian:*
Photobucket
谢谢Jean寄来的hand-made card:*
谢谢什鬼,family:*
谢谢爸爸妈妈,谢谢大家:D

也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洁琳姐姐,小惠姐姐生日快乐!


=end=

3 comments

  1. 我忽然想大笑一下!
    hahahah

    欢迎进入18岁的天空 !!~:-)

    ReplyDelete
  2. 透过文字,也感受到那温馨的气氛。 \(^O^)/

    棒!(=

    ReplyDelete
  3. 随着年龄的增长 你会越来越发现其实“生日”也不过如此,曾还年轻的时候好好享受吧~
    happy belated b'day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