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End♥

现在是12am 但请允许我继续为这个四月做个总结。

早就预料到这会是个很辛苦的4月,没有公共假期的4月。
充满着一摞摞的课业,比赛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4月。
但我想我应该是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到了熬过来的今天我却发现这其实也是个很愉快的4月
我是一个做事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女生,尽量能做到“今日事,今日毕”那最好。我会把每一天得要做的事情写在笔记本里,然后每完成一项就会在旁边打个勾勾✓✓
喜欢那种把事情解决好的感觉,有种很满足的快感;)
当然还是会遇到一些不喜欢做的事情,但还是努力地告诉自己要尽力地把它解决,至少都有认真地去尝试,[敷衍]绝不是我的态度。
Photobucket
还是一样那个很三八的苹果~

也许是这样的积极态度吧,所以觉得这个月还过得蛮充实的!
最后一年的篮球班级赛获得了个第四名,辩论赛也杀入了最后的大决赛。
测验真的是多到我们已经麻木了,已经到了来者不拒的境界:'(
没办法,这些都是我们的学生责任啊!
这4月的情绪管理好像也蛮ok的,我好像变得比较坚强了,这个月好像没有轻易掉眼泪@@...
老师说唯有自己在生活中找到生活的乐趣,才能伴随我们度过最低潮的时候,所以我发现文字,音乐和摄影是我目前离开不了的乐趣:)

还有,我发现这四月天天气都很棒,蓝天很蓝,白云很白,偶尔的雨水陪衬也来得正是时候。
所以心情都很不错啦!!!:p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好好地生活,做回最真的自己:)
4月结束了,我最♥的5月来临了!
那一定会比这个月来得更精彩的!我期待:D加油~

统考倒数173days.

Photobucket
好啦,最后放一张每天在家里睡觉的欧巴桑look.LOL
GoodNight World!:D

明天是家庭游!哈哈 Have a nice Holidays!

MAYday love♥♥♥



=end=

2 comments

  1. 劳动节快乐,不知不觉又到了五月了,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