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Post

Yea,怎样都要来记录一下;)

25号看完最后一科华语的那天 10点就回家了
因为在很早之前 family就约好说今天要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回了家 休息一下 洗了澡 过后1点就出去meet他们了

我们选了到茗阁吃点心B)
一到了茗阁坐下来 他们竟然全部站起来 然后要我闭上眼睛@@
然后他们全部就走掉 留我一个人在那里
原来他们一人设计了一个字给我 然后贴在背后耶!
Photobucket
WOOOOT!
那里的客人全部看着我~还好当天的人不是很多啦:p
*我突然发现他们好像安排好好的 身高有climax

老板知道有人生日 就端了两盘的水晶包来送给我们:)
Photobucket
哈哈 特地请老板出来和我们合照 :) 谢谢老板!:p

这件裙子也是在茗阁的时候就送给我的 他们说因为要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所以就特地买了这件''加勒比海风''的裙子给我 囧
好啦,还蛮合身的:D
就被他们要求当场换衣了:)
Photobucket
wink*
就吃吃喝喝填饱肚子啦:D
*

过后我们就到了Dream World去唱歌
虽然说我很喜欢唱歌 但是我真的很~少~去~那~里~阿~
哈哈哈哈
他们把写给我的纸贴在我的车前!咻~~
Photobucke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眼看阿 他们竟然叫我这样驾出去
我才不敢阿~
我park在门口接近5小时
过后很多人来和我说"昨天看到你的车在DW门口......"
OMG!

不过最后我还是把它撕下来啦~因为我真的不敢这样驾在路上!嘻嘻

B)

我觉得其实那天的情况有点糟糕
如果和一群不爱抢麦克风的人一起唱歌 我也会变得有点腼腆*blush*
所以我觉得那天在听歌的情况比较多:) 哈哈哈哈

*

其实那天他们在叫waiter的时候
就有大概猜到他们要干吗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蛋糕竟然那么的特别:p
噔噔噔噔~
Photobucket
9粒青苹果!哈哈
Photobucket
我的愿望1.统考多多Asssssssss
2.身体健康
3.就是可以再许N个愿望!xD

Photobucket
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唱了接近3小时的歌 最后以噢买尬收场!:D
Photobucket
哈哈 好久没有用拍立得拍照啦!
因为我剩下最后一卷底片
我很希望我的生日礼物会出现一箱的拍立得底片咯!xD
不过我的生日过了这个愿望没实现T_T(eyeroll)


Photobucket
这群就是我在班上的family啦!
管家jojo,女儿yujun,妈妈zhiyinn,宠物yiqin,宠物weezhi,宠物shanlin,儿子weisheng
我是maid@@
谢谢你们啦;)

Have a nice pre-clelebration with u all!"Di Di eh"xD
xoxo

Officially 18 already!


=end=

6 comments

  1. haha~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ReplyDelete
  2. 9粒?应该放18粒,18岁生日嘛~

    ReplyDelete
  3. wow...nice special green apple b'day cake^^

    ReplyDelete
  4. 其实原本我有想要送拍立得底片的, 不过前一个星期 怕来不及 所以就没有了

    ReplyDelete
  5. 感动吧,很棒的朋友们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