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周

五月,是个很温馨的月份♥
我很喜欢五月份 May Day :p
因为它是感恩周 是假期的开始 是我的生日

昨天的周会进行了感恩周的活动
有手语表演 有影片欣赏
我突然好怀念以前的感恩周
我记得以前的感恩周有露天演出
不管我是在辅导团,合唱团还是学长团
这3个团体都有参与露天演出的活动
在学校表演手语唱歌给大家看
整个感觉就是很窝心♥
以前还有感恩卡制作比赛,词曲创作比赛..
我都有参与过耶!:D
不过去年开始好像就没有这些活动了
但是我还是担任了下课点播歌曲的司仪
到了今年真的是完全没有参与的份
所以在周会上看到同学们在表演手语《天使》时
我好high阿~
你们都很棒;)


这个影片是我们学校的影片制作组吴家班 所制的
都是隔壁班的同学 很棒吧?!
去年同乐会的宣传影片 也是同样的同学制作的哦!:)
这个影片真的很有水准!看看吧;)

*

学校每一年都会派感恩卡要我们在班会课完成
到了家长日就会由班主任亲自交给我们的父母
老实说 过去的五年我都没有写什么
最多就是一句:双亲节快乐!
因为我真的写不出什么...
今年都快毕业了 竟然下笔如神
写满了整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aha:D
p/s:妈咪,看到这篇blog就假假没有看到,家长日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了!:D


今天是母亲节
我们没有特别庆祝
只是一起穿了母女姐妹装:D
Photobucket
mummy and me:D♥♥
Photobucket
Little sis,me,mummy
Photobucket
We


HAPPy mUMMY Day!!:D
muackz



=end=

3 comments

  1. 眼泪都流了 ^^
    很好的片段。。

    珍惜当下 每天都是。:)

    ReplyDelete
  2. 你们4个小千金 很可爱~
    你妈妈真是年轻!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