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pee!

Photobucket
Yipeeeeeeeeee!是个两星期的假期!!

好快 第二学期又就这样完了!
这个学期课业繁重 很多比赛
对了 好像忘了和你们说我们的辩论队拿了学校的冠军!:)

成绩单上又会多个冠军了*

开学后就要忙课室布置
我今年自荐去参与了体育馆前的壁画工作
因为班上的壁画我应该帮不了什么
就去帮忙体育馆前的咯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进行!:D

距离统考也越来越近
说实在的 说我没念书也不对
不过说我很努力地在准备好像又没有
这个假期真的是要开始努力了!
加油吧!:D

Things-to-Do
-pps红楼梦 *为了测验*
-看书
-合唱团生活营
-背演讲稿
-整理房间
-Universal Studio
-拍照
-复习统考

要好好度过这两星期的假期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把红楼梦看到至少第40集
我要至少看1本书
我要把英文演讲稿背一半
我要把我的房间整理干净!!*yawn*
我还要复习高一高二的课业
我要修图 提升我的photoshop技术

可以的话 我还要做点运动
打网球,打羽球,游泳,爬山:p keep fit yea!

Jom,朋友们,我们还要lateh去!:pp
约我约我约我约我约我约我约我约我*


Happy Holidays :D <3

=end=

1 comment

  1. 很忙 但很充实。

    祝你两星期的假期 愉快。。

    羡慕下下 。。 :P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