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11

Photobucket
脸被说变圆了=-o 是因为假期好吃好住还是这个发型不适合我啊?!
我很努力地在把我的刘海变长!
18年以前我都没有留超过眼睛的长度阿!!!
妈咪不喜欢我们的头发遮到眼睛
所以如果不整齐他就会开始碎碎念 下令要我们剪短
这几天就把它夹起来了,不过脸怎么越看越圆啊?!*annoying*
头发就快到肩膀的长度了 开始微微地乱翘了xD
看我的刘海这样很不习惯吧?!@@

*

虽说Blogging is one of my holidays homeworks
不过这次又5天没更新了
想想过去5天到底做了什么.

最大的工程还是把房间都“清空”了
因为我的房间要进行装修啦
整理收拾实在是很麻烦啊T__T
我给你们看看我装修之前的最后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睡了13年的房间T^T 很colourful吧?

今天房间油好漆了 剩下的就只是把家私装进去就好了
老实说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新房间长什么样子
因为都是我妈咪叫人弄得 我完全没有看过><
我都不想装修的 因为整理真的很麻烦!!
算了 希望我会喜欢我的新房间吧:D
等我有空再写一篇整理过程*

对了,我去了Suntec City的书展一趟:D
再来就是很勤劳地上了3天的数学补习班*clap*
和学弟学妹们打网球,看电影;和学长喝茶
去洗了牙,我的牙齿现在bling bling了!*wink*
今天窝在家里当宅女,一口气看了10集的红楼梦!wohooooo~

下星期的生活会更精彩的!:p

GOGOGO!

=end=

3 comments

  1. yea right, the hairstyle doesnt suit you that much.
    keep your front hair short is better :D

    ReplyDelete
  2. 为何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我家kasan也是一看见刘海遮到眼睛,就会碎碎念。。。

    ReplyDelete
  3. 噢噢我喜欢这样的房间~
    可是我没这个钱把房间装修成这个样 -3-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