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炸弹♥

话说在不久前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张红炸弹!!!
锵锵锵锵 ~♥
是学姐Bearlim和学长辉哥的婚宴啦 !

618是他们的大喜之日 我,harry,和水母很荣幸地被邀请出席他们的婚礼!
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场以自己的名誉出席的婚宴:P
我们和一群blogggers一同出席!;)
所以我算是以学妹兼blogger的身份出席的哟!

他们的故事从求婚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令人期待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筹备
很多细节都不马虎
很有心思的一场婚礼!很多东西都是由bear自己设计的!
当晚的气氛真的真的很棒!
我终于有感受到这是一场新人自己准备的婚礼!
不然很多时候和家人去参加的婚礼
就纯粹去吃一餐罢了.LOL

婚礼的场地我本来就很熟悉 所以也没觉得什么特别
不过bloggers们都认为宴宾楼很漂亮:)
的确是很不错啦!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婚礼没有"open 卡拉ok"!
所以也没有aunty uncle上台乱唱啦
只有汶傧,wenyi,xianyong,xianyou他们唱歌啦!:))

虽然当晚有带相机 但是都懒惰拍照
所以我的相片都在bloggers们的相机里啦!
我只拍到一张!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张♥♥
听说6月的新娘很幸福耶~

我,harry和水母准备了一张卡片给他们!!:D
还ok吧?!虽然bear一打开就问为什么是2只猪xD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是小熊啦!!小熊!!!-.-
44号就是我们的酒席桌号:)
We are all bloggers!:)) Bloggers ROCK!
with wenbin :)
with aunty,uncle:D
小虫!:p *我们已经是第三次见面了耶!!

第一次见面的Jwchan!hello;)

Jellish,Harry,apple :))
Photobucket
我的kit lens只到55mm @@
很浪漫的罗马装饰!!

我们都是bloggers啦!!:))

出席的bloggers有Joan和他的VIP,小虫,Akira,Jwchan,远来槟城的YeeChuin 及男友~
更多更多照片和文章当然就是等Bear的blog吧:P

谢谢小虫,Joan+Vip,jwchan的照片xD

这篇拖太久啦,连失踪的Akira都从出江湖了我哪还能再拖?xD

再次祝你们新婚快乐!!!♥♥


=end=

3 comments

  1. 苹果,谢谢你们的出席和卡片^^~
    知道是小熊啦 xD
    结婚之后就上来吉隆坡,还没为小熊卡拍照+写blog :P

    ReplyDelete
  2. hello.. 高兴见到你们三人。:)

    哈哈~ 远看真的蛮像的。。那卡片。>.< paiseh~

    你果然很少拍照,一直藏在包包里。xDD

    ReplyDelete
  3. 呵呵, 再次的祝福他们俩!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