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The Universal Studio!♥ 新加坡環球影城

星期三那天我再次去了Universal Studio!!:P
其实去年9月已经和小姑妹妹一起去过了一次
不过那时候下雨天,天气阴阴 好可惜
*(而且那时候说要blog 但是到现在那篇post还在我的draft里)==
结果妹妹这次jio了她班上的同学要去多一次
我就也跟这一群小瓜一起去咯xD

我约了好几位姐妹还有从网友(不过已经变成好朋友xD)的家齐一起去
但是都没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 只有家齐可以
所以就只有家齐陪我啦!
其实我和家齐都去过了啦 所以这次都比较熟悉那里哦!

因为很早就已经计划这旅程了
所以每天都很期望这天的到来
当然还不断的祈祷好天气咯!
结果那天的天气真的出奇般的好!!蓝天白云耶~
而且人潮也没有很多很多那种
很多游戏都不需要等太久
5-15分钟就ok了!
那个新开的Madagascar Crate Adventure 本来一艘船是能坐20个人
结果刚好没人排队 就变到我和家齐2个人坐!!!!@@ 多"浪漫"阿xDxD

这次的照片几乎全程都是用家齐和他gorgor借的定焦镜头(f1.8 50mm)所摄的
我们很强吧@@哈哈
因为这个镜头有点折磨人耶 不可以zoom,又要在很远的地方拍
不过拍出来的效果真的棒!!!!;)
爱死了♥我也要这个镜头*wishlist*
所以这次的照片完全没有edit哦~因为我很懒惰><不过颜色应该已经很美了吧;p
Photobucket
我就是和这6个小瓜一起坐了五星的巴士到达目的地的~
说真的,那里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我和他们在一开始"不小心"分道扬镳后 竟然过后的一整天都没遇到@@
我们也太没默契了吧?!>.<
所以全程我都只和家齐一起咯!

Photobucket
比较特别的就是这个过山车终于启动了!
我去年去的时候他还在关闭中阿:(
这个过山车真的很刺激!!它有14层楼高耶!!woooooot!
给你们看video;)

这个是红色的轨道

这个是蓝色的轨道

这个可是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之一哦!!它有14层楼高!!!!;P
红色轨道其实也就是一般的过山车那样
蓝色轨道就真的很刺激!!你的脚可是悬挂在半空中的!wohoooooo~
这架高速过山车会迅速以及剧烈的加速、攀高、倾斜和下降。
这架悬浮过山车将倒挂五次。
零重力旋转,蛇型旋转,螺旋旋转,垂直回转。


你们敢尝试吗?!
无论如何我真的觉得很好玩!我妹和我说他连续坐了3次!
天啊,我和家齐的反应竟是"年轻真好!"
我们俩坐了还会有点晕晕的~哈哈哈:D
真的很棒啦~赞赞赞!!!♥

隔了9个月的USS其实没有多大的改变
不过就更商业化了!LOL
有些场景去年去拍的时候是免费的 要拍多少都可以
不过今年他就有特定的摄影师在那里帮你拍 然后就要收钱了!
所以我们都只找那种免费的来拍xD

Photossssss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之前自拍一张:D

这次的照片人像比较多(而且都是我的)
毕竟去年来的时候都拍过了
而且这镜头本来就比较适合拍人像!啦啦啦~
和家齐出门就会有一堆照片啦:p

给大家一点Tips*
*去那里还是穿拖鞋比较方便,因为在Jurastic Park会有可能淋到全身湿湿!
*那里的食物都很贵!所以......*像我那天就吃了一碗$10.50的laksa~
*随身物品不用担心,在你玩游戏的过程都很安全地在lockers里!

最后一点我还想说,我们这次是跟伍星旅行社去!RM218(包括$72入门票,还有来回巴士费用)
但是我真的觉得它的服务态度太差了!!!argh~~
巴士司机的态度也很恶劣!!!!!连jojo也说那里员工的态度很烂.haiz
ok,我指的伍星旅游是Batu Pahat的har.LOL

有机会当然还要再去!I LOVE USS♥


More photosssssss------->Rock The Universal Studio !<3
=end=

1 comment

  1. 看了价钱后觉得还蛮ok的耶...
    有想去看看的冲动...

    可是已经进入了社会大学了...
    时间真的非常有限... T.T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