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室布置成绩2011♥

SSSSSSHIIIIIIIIITTTTTTTTT___T blog到要玩了结果不小心paste错,很多东西不见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篇有点乱啦,因为我花了接近3小时的成果费掉了!
:[


phewwwww~课室布置结束了一星期
成绩也在前两天的周会公布了:)
说真的 我们班从一开始的很有信心到后来遇到了一些些的瓶颈
壁画至少重新粉刷了3遍
塑像也一直弄不出头绪
我们班的大家都有点灰心
急急忙忙的赶上赶下 到了最后一天的呈现日
总算顺利地把最棒的呈现给大家了~
公布成绩我班的壁画入围特出,塑像没有入围,高三排名也没有进入前四甲:')
听到成绩的时候,真的有点失望,但是同学们都安慰彼此说我们真的尽力了!
至少我们有享受这一个月的时间,好好进行我们最后一年的课室布置,对吧?B)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赛前的最后晚上~


"Every Saint Has A Past,Every Sinner Has A Future"
我班的塑像~这是股神巴菲特的塑像:)我们做成一本书的形式
感谢塑像组同学的每天晒着太阳的工作!
虽然没有入围,不过真的已经很棒了!!:)
We Will Be the Next LEGEND♥
*

今年的课室布置开放日我9点就到班上值班
2小时的值班时间我都很努力地为到访我班的大家解说壁画:D
过后的时间我都在陪妮妮还有他的未婚夫小刘参观课室
当然少不了家齐还有他的同学,Noel,Wendy,莉香:)
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真的觉得我和銮中生很有缘份!
妮妮和小刘都是家齐的学长姐,而我也都是通过部落格才会认识你们的!
虽然第一次看到妮妮本人,但是就是很亲切,她就好像我的姐姐一样!!:))(感动)

Photobucket
很开心认识你们全部on_no♥ Bp gang vs Kluang gang .xoxo

*
高中组
我想说今年高三的壁画和塑像都很不错~实力平均竞争很大!
我还很担心我们不会入围呢...
结果高三的壁画组从10班选出6班特出壁画!:D
今年只有壁画特出,塑像特出,还有前四名,但是没有把排名列出来!
*所以不要再问我谁拿冠军了@@
*照片部分摘自沈志坚老师,yandha学弟,Noel,妮妮..Thanks:D
高三壁画特出--三文忠
这班很不赖,给minii拍拍手!他应该算是壁画的leader吧!:)
他们用打格的方式,一格格慢慢彩~
时间不太充足,到了前一个晚上才顺利画出来的!:)
很棒的威尼斯♥ ♥
Photobucket
哈哈,你们注意看那摊水~哈哈 效果还蛮逼真的啦;)
这是三文孝的罗马竞技场
很浪漫吧~♥
Photobucket
特别想介绍我班的布告板,因为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我拍得!哈哈哈哈xD
好啦,很多人涌进我们的课室都为了来目睹我们班主任王老师的可爱照片!!:D


三商孝的壁画,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不过很可惜没入围~

三商孝的塑像!!!超~~吊~~的~~~~ 他们班单凭塑像就进入总排名的前四甲了!!!!

Photobucket
三理勤的其中2幅侧墙壁画!我超喜欢的!Creactive:D *这幅人像是用鞋子锁匙圈的鞋底印出来的!

三理勤的壁画,塑像都有入围!也进入了总排名的前四甲!


三理勇的塑像和壁画也双双入围,总排名前四名~
Photobucket

高三服画的是孔雀Batik花纹~塑像和壁画都有入围,也在前四名~

*
高二组



很逼真吧?!!!高二美很棒!!!!

高二理勤的壁画入围!

高二理勇的壁画也不赖~♥*入围*

高二商忠壁画特出~主题是华教故事!

我记得高二商爱的壁画也有入围!里头有同学们还有班主任的照片!:)

*
高一组

*bonus*这是我妹妹班的塑像,虽然他们班什么都也没得到!哈哈 他叫我post给你们看哦o.0

高一文商忠入围


我也蛮喜欢高一理勇的壁画!!很浪漫~
他们的塑像也很棒!!!!:DD
一理勇壁画塑像都有入围,也在前四甲~

环保新概念?!用宝特瓶完成的塑像!!!!!
高一美壁画和塑像都入围:)




高一理勤很厉害!!!!画出3D效果!!!!♥♥♥♥♥♥♥♥

*
初中篇


初三忠壁画特出

初三爱壁画特出

初三孝壁画特出

初三信壁画特出! *每年总会有几米的画....:)

今年的初三开始要进行塑像工作,那么接下来的华中生都能经历两年的塑像工作!!
初三的塑像都很不赖啊!!:))




这四只都是入围的动物啦!

*
初二组


初二冠军!!!初二仁~
Photobucket
这是初二孝的作品,我忘了是第二还是第三名了!
是不是觉得这幅画很熟悉?哈哈 这就是漫画家兼博客车太玄的作品啦!
会知道车太玄这人物是因为他和我一起入围了2009年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他也成功了获得"最佳趣味部落格大奖"哦!!!
很开心可以见到你本人^^



我记得初二真也有入围~

*

初一孝画了当红的ANGRY BIRDS,不过没得奖耶~
初一的成绩我忘了,而且作品平平啦~所以我就不post了咯!

最后一次的课室布置就这样结束了:)
以后的以后,都会很怀念吧?!B)


Click For More--------->高中壁画组 初中壁画组塑像篇


A DAMN long post.zzz
点击广告是对我最实际的回报!!!B)



=end=

10 comments

  1. omg omg ~ 我真想飞下去拍摄。

    好喜欢3D 那些壁画,逼真到 死!

    ReplyDelete
  2. 过程比结果来的重要....


    我几时才可以到BP一趟啊?

    ReplyDelete
  3. 作品都好漂亮。。。可惜我没能参加。:(
    不过,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4. 哈,好怀念课室布置。=D

    ReplyDelete
  5. 哇!终于完成了。赞!!! :DD

    ReplyDelete
  6. 华中的课室布置真的很棒!
    有空真的要去参观一下了^^

    ReplyDelete
  7. 不得不佩服。没想到我们国家也能培育出那么厉害的中学生呢!赞啊!

    ReplyDelete
  8. 你们都好厉害哦~
    壁画都画到很美 逼真
    塑像 也很厉害

    ReplyDelete
  9. i missed it again n again but with ur post,i online travel to CHS decoration...thats Great!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