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Alive!♥

Photobucket
I'm the apple of your eyes♥

1.又是一篇久违的post,只想让大家知道I'm Still Alive!;)

2.昨天刚考完试,算是在中学最后一次的期中考吧,接下来也只剩下毕业考和统考了....考完试整个突然很relax!;)

3.帮我可爱的相机找到了新镜头,就是上次去USS所摄的那粒50mm f1.8的定焦镜!谢谢Lorsy uncle:P

4.挚友刚动完手术,听他说手术过程我都快溶化了@@好好照顾自己!♥

5.星期五参加饥饿30营,和网球社的小瓜们组了热血队:D希望我会顺利渡过30小时!毕竟肠胃不太好,肚子饿又会心情不好,但是最后一年了就豁出去吧!!!gogogo!

6.这个假期爸爸爸爸妹妹们出国去,我就乖乖补习复习考试吧:'(

7.这个时期又是一堆人要飞的时期,最近忙着和学长姐喝茶叙旧!*明年就到我了吧?*

8.统考倒数59天,毕业的日子还有86天:'(

Yea,i am still alive....

=end=

2 comments

  1. 久违的post...
    久违的sofa...
    XD

    要好好珍惜地度过在学校剩下的日子... :'(

    ReplyDelete
  2. 很久没留言了,先预祝妳在来临的学校和统考,靠到好成绩!!!趁现在还有时间,好好努力吧!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