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1

Hello,people!我又来更新了!趁着明天孔旦,学校放假一天,就跑来更新一下咯!:)
这应该是考试前的最后一篇post了,我下星期五开始毕业考了!!:'(
然后就happy study到10月21日开始打战统考了!!!
你们就好好帮我顾部落格,然后再帮我祈祷考试顺利好了!!
Photobucket
撑下去!!!!!GOGOGO!!!

*******
今天天气很好,天空很蓝,淡淡的,柔柔的,心情是愉快的.
但是似乎不是一个好天..
下午爸爸的一通电话,打来说Lion死掉了:'(
Lion?!<--------
就是2年前才来我们家生活的宠物!
他昨天被黑蛇咬,应该是中毒,熬过了一个晚上已经很厉害了.
妈妈说爸爸今天在把他送去看兽医时的路上就走了....
说真的,我只有他刚来的时候摸过他,过后他越长越大我就不敢碰他了!
所以每一张照片都是隔着一层网的!!!:'(
Photobucket

我从他来过后的一岁生日就想为他写篇blog,但是我就是一直拖一直拖..都还save在draft里.
现在要看他的机会都没有了!真的有一点的伤心呢...:'(  虽然他没有聪明,不过是还蛮可爱的!!
妹妹应该更伤心吧,每次都是他喂它吃饭的!!
我就是那样不会珍惜.


Photobucket
我是想给你们看看不到三岁的他已经长得很高了!!!
至少有170cm!!!!!
这是去年11月他和姑丈的合照:')

Rip to you Lion♥We will remember you!!
希望你在天堂会遇到Jojo的Wolfie






=end=

3 comments

  1. 安息吧!Lion。。。真的很可惜,才两岁多!

    考试到了,多多努力。预祝妳在学校的考试和统考都考到好成绩,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