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电台山 ♥

Photobucket
最近一直有一股很热的血在身上贯通
但是距离毕业考也只剩19天 统考也只不过剩35天了!
每天念书复习课业 和书本堆埋在一起的..
我要HOLD住!真的 一个月很快的!
统考后的日子是动力啊!!!gogogo!

不过这几天真的很想运动 呼吸新鲜的空气
太久没运动了 整个人都活得有点不象样了
结果小纪同学就也心血来潮说想要爬山
我也很热血地牺牲了我马来西亚日的假期时间
起早八早就爬起来和大伙儿一起爬山冒险去了!

说起来还真逊
长到那么大第一次爬电台山 囧
然后大伙儿还迟到!iiiskk.真是的
Photobucket
全程是2700m.
大概每50m 就会有一个标记给我们知道还有多长的距离!

说真的这座山很陡@@
不过我就一步一步慢慢地往上爬
爬到1km的时候还想一度想放弃 hahaha
不过不会啦 我是有毅力的人!
爬山靠的就是毅力啊:D
对了,当下还有点后悔干嘛有dc不带要我带个DSLR的><

Photobucket
wohooo~我们花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登上了2700m!小纪约了俊生一起来爬山 .也算是个小小的plurkers gathering吧!哈哈哈

Photobucket
噔噔噔~知道为什么它叫电台山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也没什么美丽的风景可以欣赏啦~
Photobucket
:D
Photobucket
YO!!Bududdy ROCK!!
Photobucket
给我妈咪看到这张照片一定有念我怎么又三个人拍合照了!=0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也大概在山上大炮哈拉了半小时就赶着下山了!大家过后都还有活动阿~
我们竟然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下山了~
我觉得下山也好辛苦,脚步一直无法控制地让自己停下来!!!>.<
Photobucket
最后以一张仆街的热血少年少女照片记录一下登山记吧;)

太久没运动的代价就是屁股和大小腿很酸疼!!!!啊啊啊!!!~
帮我顾家咯!;) 我会Hold住的!!!♥♥
Cheeers!



=end=

2 comments

  1. 高中只剩这个学期了,好好珍惜,之后又有不同的考验,不同的学习环境和同学跟朋友。努力考到好成绩。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