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m的早晨

好啦,这篇拖了有点久了:P
今天天气好棒,又让我想骑车去流浪了~♥

上星期天婉恋来我家住,说想骑脚踏车
我住在郊外,算是kampung长大的小孩,脚踏车这回事在我这里根本就不算什么
但是在市区的他们都很少有机会骑
我甚至有很多不会骑脚踏车的朋友!=0 *sad case*

然后那几天的天气都是早上会很棒,到了中午就转阴,然后就乌云密布下大雨,过后再雨后天晴
所以我们就计划星期天早上7点就骑去流浪吧!;)
我们计划骑去Tanjung Labuh,一个前身是飞机场的地方!呵呵
Photobucket
我妹,婉恋,我:D
出发前的合照啦 本来说7.30am出发,结果拖拖拖就变成8am了/·\
背了背包,带了相机,搽了防晒膏就浩浩荡荡出发了!:D
很high很high~
Photobucket
那天的天气如我所愿超~棒~的!!!我的心情也就很好咯^.^
而且星期天的早晨车辆也显得比较少~

我们一路上三个女生就这样一直往前进
路过的车辆都不禁多看我们一眼xD
好啦,其实papa mama都不太鼓励我们这样骑去
一直和我说很危险T.T
但是我们很坚持!年轻嘛,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奋斗啊!:)
踩了40分钟,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Photobucket
第三次来这里拍照,每次都给我遇到好天气:P 啦啦啦啦*
就开始乱拍照啦!!: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的战车xD 哈哈哈
Photobucket
杨婉恋那家伙儿说来骑脚踏车竟然没有带运动鞋,结果穿了很漂亮的包鞋骑脚踏车@@
Photobucket
那边就是一个充满着茅草的空旷地 很适合放风筝的地方!:D
Photobucket
然后就是有一个旷湖~

在那里呆了大概一小时左右,肚子就很饿了!哈哈
所以我们就离开,骑去吃早餐了!
整个路程来回应该是12KM!!小case啦xD
真的,我隔天也没觉得哪里酸疼~^.^
那为什么我只是爬了2.7km的电台山,我就酸疼了一星期?!!为什么为什么?!囧
Photobucket
很棒的回忆!真的!;)

我下一次的目标就是21km的BP!!YOYOYOYO!!
Girl cylist,ROCK!!!♥♥♥
欢迎大家约我骑脚踏车,哈哈哈!:)

快乐其实很简单◕〝◕ 

more photos--->一骑去流浪6km的早晨 ♥

Photos by GF2+Olympus PL1


=end=

2 comments

  1. 哈哈!青春无敌,想以前我也从笨珍骑脚车去龟咯,21公里远,我去过两次(骑脚车)青春不留白,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