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1

好快地来到了11月
喜欢年尾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更新我最近的活动
不过网速不允许我 快疯了  :(
我本来今天打算blog星期天早上很酷的12km脚车远征
但是photobucket一直upload不到 zzz
先share几张照片有机会再补上来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过话说回来
统考后到现在我还是还没好好睡一觉!!>.<
每天还是有点迟睡不然就得早起
哎哟 我要找一天一次过补眠啦
最近的日子超忙得!!!!
这星期五得上KL一趟处理一些事情
星期六中午就得赶回来
晚上帮服装班的同学走show 苹果的处女show xD
星期天又和班上的同学组队参加师生band比赛
然后我又是毕业典礼筹委之一
是非常荣幸可以成为20位中的其中1位负责这项全高三生的最后活动啦
不过就几乎每天都得开会讨论
还有就是11月13号义卖会!!
phew 忙乱了!

不过,忙得充实,忙得满足,很欣慰♥ :)
好好珍惜吧!


加油!!^^

Love you you.♥


=end=

1 comm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