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11


S.T.A.Y. T.U.N.E.D!

1.今早再次穿起白校服,白校鞋,扎起马尾背着书包去学校photoshooting,算是完成我的小小心愿:P
虽然这个愿望在毕业一星期后才实现xD
谢谢崇圣大哥,谢谢什鬼♥

2.这篇算是告假篇啦,今天凌晨就要和班上的同学一起毕业旅行去了!:D 5天4夜!!woooooot!

3.我没打算带我的600D去毕业旅行=| *很重啦*

4.毕业旅行回来后的隔天,我就连续3天在BP MALL的PC FAIR做promotor!!所以有计划要买laptop的下星期来BP MALL找我!!!!*wink*

5.谢谢Boxy赞助我们10个10款不同颜色的Polo T-shirt!!

Have you BOXY-ed?
*任何要订购的都可以上Boxy网站查询*

旅途愉快哟!♥
下星期才更新咯!:D
tata.



=end=

2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