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晚

Photobucket
我很早就开始模拟这个毕业前的夜晚
我模拟的是个下雨的夜晚
很伤感却有着落寞的温暖..
不过现在没下雨也没有星星月亮
和我的心一样很混乱吧...

现在的我理当和班上的同学在一起享受庆功宴和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聚会
但是今天忙了一整天 头脑很乱 心很酸
而且在很早之前就计划要把这个夜晚留给自己了
所以现在就一直听着毕业歌  然后看着很多照片
让自己在这个毕业前的夜晚静一静吧.


Photobucket
明天的我不会再赖床,我会慢慢的享受平时错过的早晨慢时光
我会慢慢地开车去学校,不会开快车
然后慢慢地泊车,慢慢地走进校园
把一草一木 一花一树看个仔细
然后好好地坐在位子上
和我的左右邻座继续哈拉打屁
认真地聆听老师对我们说的话
最后一次的起立行礼
最后一次的唱校歌
最后一次穿着校服以华中生的身份在华中的校园
这六年就这样快地过去了!
我很珍惜 我很热血 我把我的青春都洒在这片校园里了!
我想也没留下什么遗憾了吧
即使有着没有实现的遗憾
这些遗憾也有它的价值,它的美丽,对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毕业典礼上唱得两首毕业歌<今年夏天><放心去飞>
我会一边唱歌  脑海里一边回想着这6年在华中的日子
不管是开心 伤心 难忘 刻苦 艰辛..
我都会记在心里
华中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谢谢你,华中!

听到这首歌很难不难过啊:'(


“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这句却是最催泪的><


如果明天看到我哭,请不要笑我,也不要安慰我,就静静抱着我然后一起哭吧:')

我知道未来的路还漫长得很呢.休息够了,我会继续前进的!

Photobucket
06059 郑佩棋 高三商忠 毕业了=)

我真的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很不舍:'(

想要找我拍照的学弟学妹们明早去我班找我吧,过去的5年都是我去毕业班找他们拍照的;)

More Photos--------->白校服的回忆


=end=

11 comments

  1. 适逢《那些年...》的热潮,再加上最近看你的PO 我也好怀念中学的生活 华中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带着这份回忆 继续往你人生的下个目标前进。学妹,加油!

    ReplyDelete
  2. 为彼此留下最美丽的回忆
    让彼此在回忆里为对方打气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蘋果 畢業快樂<3
    好快好快!感覺你小我好多
    竟然也要畢業了!XD
    看著你們一個兩個這麼不捨 明天一定哭的很慘!:P
    看著你們這樣+拍了照片+聽著你blog的歌
    我覺得自己好像又畢業了多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5. 毕业啦!!
    就让情感放纵一天 :-)

    ReplyDelete
  6. 毕业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祝福你^_^

    ReplyDelete
  7. 翻阅你写过的那些
    你会发现
    其实你的中学生涯
    是如此的精彩~ :)

    ReplyDelete
  8. 真羡慕,我遗憾的是我初中高中没有这么精彩的回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