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

Photobucket
出乎我的意料,毕业典礼当天我没哭,我笑着毕业:')
我们丢着纸飞机代表着我们会飞得更高更远

也许是因为悲伤都在前一晚用尽了
那天似乎过得很平静:')
又或者说我还来不及进入状况吧
整个毕业典礼好快好快

唱毕业歌的时候 我站在嘉宾的前面
我虽然没有哭  但是我的眼神不敢往他们看
我就默默地低着头 把歌曲唱完......
Photobucket

昨天去新加坡看了那些年
因为很鲁的Bp的电影院没有上映
刚巧爸妈为了公事要去
我们就顺道一起去了

我觉得电影的画面都好快
比我想象中的差一点
但是还是很感动
我从柯腾在地震打电话给沈佳宜开始就感动到最后:'(
我很开心 我也有一段很热血的中学生涯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可以把我的故事写成一本小说!:P
Photobucket

你们知道嘛,我现在始终还不相信我已经毕业了
我一直认为自己就像每一年年尾和其他人一样在放长假
也许到了明年的开学日我才深刻的体会到吧.
但是我会慢慢地去接受=)

4年前的毕业典礼当天,有个人给了我一封信,那时他毕业了;
4年后的毕业典礼当天,也有个人给了我一封信,不过这时我毕业了.

毕业后也没闲着颓废啦
至少有到爸爸那边帮忙,然后做司机载妹妹,看书写blog过日子
未来的路还会更棒的!!:DD
Photobucket
三商忠,我们毕业了 =)

感恩也感谢在我中学生涯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每一个♥
你再也等不到转角后出现的女孩了耶:')♥

=end=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前’程似锦,锦绣‘钱’程~!!
    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再也等不到转角后出现的女孩了耶...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