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刹||早晨

Photobucket

其实我记得6月份的假期,崇圣就约我和义凯一起去巴刹拍照
不过那时候一直下雨就一直没拍到 过后就拖拖拖到现在>.<
昨天终于打起精神5.30am起床 和崇圣去拍照!:D
很鲁吼  我第一次去这个巴刹了xD
嗯,天还没亮就已经有好多人好多人了!!:)
Photobucket
那里的人好"热情"阿,一直叫我们拍他们!!我们也就笑笑带过xD
地上很湿,我白痴到穿了还不错漂亮的鞋子去o.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我edit到好暗 x) 下次会注意的!*
Photobucket
很多人会很疑惑干吗要去拍巴刹,因为那里是最纯朴最能体现一个地区人民的生活面貌阿~
其实巴刹那里的建筑物真的很有特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就放几张就好啦,我很懒惰edit:( 真的很爱f1.8 50mm的镜头:PPP *wink*
还好这些照片在今天整理出来了:D
巴刹游记还不错哟:D
-----------------------------------------------------------------------------------------------------------
其实从毕业旅行到Pc Fair的这一星期过得好快:o
好啦,其实我这星期六就要飞往悉尼28天了耶!!
最近都在忙着整理行李,准备东西还有了解升学的一些资料!
hmm,希望在去澳洲之前再写一篇blog!!x)

tata.


=end=

2 comments

  1. 如果到了袋鼠国,也不忘参观那的早市。我相信会很多不同的。x)

    我也很爱f1.8 50mm…… hiak hiak
    但还没真真发挥。。期待老友的婚礼到来。。xD

    ReplyDelete
  2. 嗯 我会带我的600D过去!哈哈
    会尽量拍不一样的东西回来!!希望在那里可以直接upload啊啊啊~:DDD

    嗯,拍人像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