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12

Photobucket
爸爸妈妈妹妹水母来接我飞机*

我从澳洲回来了!!:D
最后一个星期没在澳洲更新因为我们带着33位小朋友露营去了!
希望我可以尽量更新那露营的5天给你们!!Try my best k

离开澳洲时以为自己不会哭
结果还是舍不得地掉眼泪了:'(
天啊!毕竟一起相处了28天啊啊啊啊
Thanks Glenda and Pieter for taking goood care of us!!*love*

昨天早上8点下飞机  晚上才到家
今天早上就去学校领奖金了!
总算达成3年的梦想了!!<3<3 ;)
 Yea!看到好多好多的同学:DDD

好啦,其实我明天又要去玩了><
和姐妹们去Langkawi吹海风做沙滩女了!
我知道我很"花脚"@@
行李还没unpacked又packed另一个了!
又要晒黑黑回来了!!

度假快乐吧!;)
没上课的日子就是这样的:pp

=end=

1 comm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