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上星期去燙了鬈髮,前幾天又染了頭髮,算是畢業後的新髮型吧;)
我還蠻喜歡的,你們呢?:P
顏色選了很深的褐色,不太明顯,因為我不想一直補顏色啊;)

哈,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appleqi

我也不經常update啦,因為是用著媽咪的ipad~




1.那是燙頭髮的當晚拍下的照片.
2.我和小妹的合照^.^
3.今年收到的第一封紅包.謝謝阿公!
4.大年初一右眼腫,結果一整天都戴眼鏡拜年o.o
5.昨天回彭亨外婆家,爸爸給我開車,第一次開highway還開那麼遠載全家人:D
6.我們的兒時玩伴,青梅竹馬xD
7.小妹用著愷雯大公主的手機幫我edit的手指:p
8.我在澳洲買給二妹的鞋子!!澳幣5塊而已!!兌換來RM15!!

*澳洲的天就是那麼Love♥♥

從Langkawi1回來後就忙著升學的東西,然後就每天在家裡做司機載妹妹.雖然是有時間更新blog,但是看到很多照片我就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整理.我的澳洲生活還沒寫完啊:(
希望我快點找回moo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開心樂隆隆啊:D




現在彭亨文冬的外婆家,應該是年初五才回去咯.
=end=

2 comments

  1. 从去年的12月开始留意你的部落。
    这一次是第一次留言啦!
    我外婆家也是在彭亨文冬哟!
    文冬蛮接近云顶的啦。不知道今年新年你是否有到云顶去呢?X)
    很期待你的澳洲之旅的update啦!
    最后祝你新你快乐啦!
    吃之余也请注意健康啦!

    ReplyDelete
  2. hello!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
    有啊有啊,新年每年几乎都会上去云顶.不过就在半山吃饭就下来了啦.
    不过今年初四有上去走走那些!!嘻嘻

    也祝你新年快乐哟!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