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

读书时期我都很少追戏  所以我都觉得我的同学很厉害耶
他们可以在上课时期追戏 我觉得上网做功课的时间都不够用了
而且我不喜欢用pps啊啊啊
所以我都只在假期看戏的;)

好久没看韩剧了  同学每次都觉得我很落伍/.\
刚看完《秘密花园》;)
中毒很深啊T^T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去年我的同学会那么疯了..真的太好看了!!!!

玄彬好可爱喔喔喔喔喔~<3

最后几集真的是哭惨了!!!又骗了我很多眼泪啊!









我发现韩剧的剧情来来去去都一定会有共同点,就是男主角一定是什么集团的社长之类的,然后女主角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生,一定会有反对他们在一起的妈妈,女配角不一定是坏心肠但是就是有点看了会不爽的有钱人,早期的就一定是有人中癌症死掉,不然就是失去记忆力!!
不过大家都还是很爱看韩剧对不对?:P

看过这部戏的朋友们就当作是重温吧,没看过的朋友们有空可以去看哦!;)
这是最优的,我确定!哈哈哈哈哈哈xD

现在就是过着看戏看书交替的日子,前些日子看完了港剧《法证先锋3》还有一本书《我十岁,离婚》,然后就是《秘密花园》,现在在看《虎妈战歌》.很悠闲的日子:p

下一部看什么戏好呢??步步惊心?hmm..


=end=

9 comments

  1. 秘密花园我去年看得!
    很好看下,玄彬超级帅!

    ReplyDelete
  2. 我想看秘密花园,到现在也是还没有看。呵呵呵
    我也很out……><


    蕾蕾~

    ReplyDelete
  3. 不晓得你还记不记得我啦 = =
    留言就是了!
    话说我不追韩剧的><
    可是听你说那些女主角男主角女配角怎样怎样真的就会一直点头!!! 我对韩剧的概念就是这样的;)

    讨厌>< 又要滚回去做物理了:(

    情人节快乐啦苹果!

    ReplyDelete
  4. 宫锁心玉,步步惊心,美人心计,city hunter :)

    ReplyDelete
  5. 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个也不错:D

    ReplyDelete
  6. yunno,cecilia:哈哈,我朋友不建议我看!!他们不喜欢我一整天哭哭啼啼的!:P

    harry:我喜欢流行过后才看xD 这样比较特别!!!:ppp

    蕾蕾:有假期才看吧:) 我现在过着最悠闲的假期了!哈哈

    傻蛋:我真的不记得你>< 韩剧就是这样啊:p 情人节快乐!

    令狐冲: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jean:都是港剧吼!哈哈哈 i missss u!!

    harry:有机会就看一下: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