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12♥

Photobucket
心血来潮买了一盆小小的仙人掌送给自己=)
放在书桌上,看着看着,心情好多了.♥

*
1.最近在家里看了两部电影《星空》《初恋,那件小事》*推荐*
2.好想拼拼图。
3.很勤劳地学吉他。
4.要去看热气球
5.毕业108天了。


最后想说,政大的单招生放榜了,我很幸运地被录取了!!=D 广告系也,我的第一志愿!!
虽然心里还是说等香港的放榜,不过现在好像有60%会过去台湾了!毕竟政大是一所好学校,而且那里的广告系很出名耶.所以至少有个方向了,9月会开学咯:P

我还有半年的时间B)


=end=

6 comments

  1. 可以选择自己最爱的学校是最幸福的!
    而且是台湾耶,很棒的一个国家!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去看热气球!哈

    ReplyDelete
  3. 是很不错的选择啊~ 下次去台湾的话去找你玩 xD
    还有很长的时间才开学,这段时间就好好充实自己呗:)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哦!政大好哦!^^
    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可以去台湾。呵呵。一切看明天了。^^


    蕾蕾~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啊!!
    曾经何时我也是想去那里深造...
    为了梦想与未来加油!! xD

    ReplyDelete
  6. 那两部电影都很好看哦,我也有看。
    喜欢你的笑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