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药水

上星期五很不小心很镇定很优美地从脚车上摔了下来
我要强调说明脚车只是个道具!!不是我不会骑车/.\
当时我已经停下来了,准备下车但是就不稳然后就有预感会跌倒了
就这样扑在地上
摔伤了膝盖和手肘:'(


当时没有马上清洗伤口,因为是在骑去海边的路途中
就这样大概过了一小时多回到家才处理的
伤口都已经凝结起来了:(
而且家里的黄药水竟然过期了6年......=.=|||

结果还是浩浩荡荡地去了吉隆坡小住两天
路途中,水母帮我把伤口用棉花包了起来
到了晚上要洗澡的时候
棉花却粘着伤口了....eww好疼

还好当时住在Jean的家,她的妈妈就帮我清洗伤口
他早晚都用酒精帮我消毒,过后的那天还是一直包着伤口
*用酒精真的是疼得我都哭了啦T_______T
Photobucket

到了第三天就不包着伤口了.

回家后,我的公公知道我受伤了就拿了药水给我搽.
一直和我说涂了就很快好了
我就也没看当晚叫小姑帮我搽了就去睡觉

昨天晚上在yshien家过夜 他们就帮我搽药
在好奇的情况下就看了那是什么药
结果yshien忍不住爆笑
因为........



Photobucket
LOL!!什么东东了?!!!!这个是喝进肚子里的药啊啊啊啊,而且是给发热感冒的,和我的伤口到底有什么关系了!!!!!/.\
我自己都笑了很久......= =

回来问公公,他还是和我说这个什么都可以用,我婆婆还和我说可以搽头发了!/.\
我真的被打败了@@.我不会了咯.哈哈哈

*
伤口还是会有脓,昨晚手肘的伤口很笨地打到了ipad,整个又在流血,妹妹在那里尖叫,我在那里哭。然后还偷拍我upload上facebook. 囧
希望伤口快快好!!我这段时间不能打球游泳爬山了!

Anyway,谢谢大家的关心=)


=end=

2 comments

  1. 要小心啊~~~~~
    好好照顾伤口,别发炎了~

    ReplyDelete
  2. 那么你要小心照顾咯!
    不然会留疤痕...>"<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