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in Orange#part 1

一拖又托了2个月....Welcome March!

1月2日,我们跟随Glenda带着33位小朋友们到Orange的Caravan Park露营去啦!澳洲人最喜欢在假期开着他们的Caravan(露营车)到Caravan Park休闲去.Caravan Park也就是一个充满着Caravan 的地方咯@@ 几乎每一个家庭都会有一辆Caravan!

Pieter的车拖着Caravan!这个天空好像才早上6点而已耶!

Glenda说他们的Lions Club每年都会带这些小朋友们去玩,费用都是由Lions Club所sponsor的.哇,福利真好.其实这些小朋友都是很可怜的,他们都是来自家庭有问题的小孩,或是家境平穷,没有机会出去玩,Lions Club就出钱带他们出去玩5天:)
所以我和Jien算是他们的辅导员咯!!这些小瓜介于10--12岁.

我们坐了大概6小时的巴士从Wyong到Orange.看到那么多小朋友我都快晕了,而且这年龄的小朋友好捣蛋啊!

终于到了我们住的地方!我坚持要post这篇因为我真的这个是一个很难得的体验!!


第一次睡在帐篷里。








我们就是2个人睡在一个帐篷里~


我和Jien的帐篷!!!很乱很乱~

第一晚真的很不习惯,sms给妈咪说很想家里的床。因为帐篷很小,很暗,很冷,整个就是很囧。但是没办法啊,还要住多3个晚上耶,怎么样都要撑下去,就一直告诉自己说这是一个体验就对了!


每天早餐就这样排着小桌子小椅子吃早餐.

过后就会带小朋友们外出郊游,这个就等下一篇再post好了.晚餐之前都会回到营地里,Glenda就会准备小朋友们的晚餐.

吃完晚餐后,我和Jien就会负责带12小女生去洗澡,在浴室里等他们,过后才轮到我们自己洗澡。每天晚上10点就关灯就寝了,哈哈。我和Jien都不会那么早睡,都会跑出帐篷外面看星星,不然我就会写日记。不过,我就是要拿着手电筒写日记啊!!

哈哈。那里晚上还蛮冷的,早上起来也是!!
我真的有勤劳的写日记啦,不然这篇托怎么可能拖了两个月呢?!...hahaha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1. 啊啦啦啦啦啦啦。
    我来报到咯。
    毫无意外的话,你应该又把我忘了啦。

    呃,我都17岁人了,都还没有睡帐篷的经验耶。照顾小孩子,很不错的体验嘛。
    我蛮喜欢小朋友的,和他们一起心情也会特别愉快哟。=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