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mily Bloggers Event

上个周末去了KL一趟,很碰巧在星期天有个blogger event,我们这群博客很荣幸被iFamily邀请出席=)让我们在这个时代更了解手机“衣服”的重要xD
Photobucket
iFamily是一家手机外壳的专卖店,位于Pavilion 5楼,靠近电影院那里=)

现在的人多数都用着Smart phone,Iphone users多到不胜枚举,接着还有Galaxy,HTC....
所以手机“衣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仅可以保护手机,容易分辨自己的手机,还可以跟上fashion的脚步.

负责人向我们介绍iFamily.

这里除了有手机外壳,还有其他的accessories,像是可爱的防尘塞,耳机,ipad cover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耳机超可爱的,用这个听电话可以减低辐射,而且我觉得还很时尚!


这里有超多iphone的正版外壳,多到另其他的bloggers很懊恼不知道要选哪一个xD
满满的卡通外壳~♬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www,我觉得这个超可爱的!!:p

真可惜,我不是iphone user.我用的是Samsung Galaxy,你们一定以为是S2,或者可能是Galaxy Ace,W还是什么!可惜都不是:(
我的电话是Samsung Galaxy I7500,据我所知,它是Galaxy的始祖!LOL
除了我自己在用着,我真的真的没有看过任何一个人用这架电话了!!!@@
而且根本找不到适合它的外壳!*sad case*zzz


所以呢,我决定选一个漂亮的S2外壳送给Yshien:p因为我真的觉得她用着的外壳太不吸引我了•ิ.•
Photobucket
噔噔噔噔~选了一个蓝色的hard case给她!soft的容易肮脏啦~

我超迅速就选好了,其他的bloggers一直在伤脑筋,举棋不定,因为真的太多选择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个人的收获.嘻嘻嘻


很可惜我只能选一个外壳,不然我还想选一个ipad的外壳给我妈咪,一个ipod的外壳给我妹妹,还有一个Galaxy Note的外壳Johnson!哈哈哈...

出席的博客=) Nice to meeet u all^.^

Photobucket
过后的聚会,大家都迫不及待为它们的手机换衣服啦,这是裸体的!!LOL
我没有apple,只有green apple xD 那粒苹果是我的xD 哈哈哈

你也想为你的手机换上美丽的"衣服"?更多优惠会等着你哦!
  iFamily
 Blogger and iFamily 2012
 顺便click一clickNuffnang的广告啦 *wink



最后谢谢iFamily:D




=end=

6 comments

  1. 哇哈哈!其实你的 green apple 真的比我们的iphone更帅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该不会真的自己带一粒青苹果去吧xD
    我喜欢那个Pooh的xD 可惜我也不是apple用户:)

    ReplyDelete
  3. 哇,全部全部都是IPHONE的。真的是一流。

    ReplyDelete
  4. Wow全部都是iphone。哈哈。
    我也不是iphone user咧,想找一个合意phone cover也都很辛苦。><


    蕾蕾~

    ReplyDelete
  5. wow,其他人全部都用iphone吗?
    好夸张=O=

    其实曾经又一股冲动要买iphone,
    他的套实在是太美丽了!
    而且又很多選擇~

    ReplyDelete
  6. 小虫:哈哈哈 我的青色的了!!:ppp

    瑜珺:对啊对啊,刚好包包里有好几粒青苹果xD 呵呵呵 我也不是!:)

    月愔:):大都市人的生活...hmm

    蕾蕾:对咯,我的电话更惨,直接没有cover><

    VC:也没有全部人啦,大部分的人!: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