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LOVE♥

对了.忘了和你们介绍一部不错的电影=)
台湾和新加坡在情人节前的时候就上映了啦,3月中去新加坡的时候就才跑去看!

爱LOVE♥彭于晏,陈意涵,阮经天,郭采洁,赵薇,赵又廷,舒淇,钮承泽领衔主演


台湾制作的电影,我觉得台湾的电影越来越棒了!!=)

故事描述着对爱的定义,爱看起来简单却又看似复杂.每个人都渴望爱却又不太容易满足
爱,好像每个人都懂,却又好像每个人都不懂。
总之我觉得故事诠释得还不错,这8位主角到了最后都会牵连在一起就对了!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演员都很赞,都是女神级的人物!男主角也都很帅*
虽然在戏中我一直唾弃自导自演的钮承泽但是不能不说这部电影真的很不赖.
(*你们看完也会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骂钮承泽了!@#$%^&*(!)

朋友比我早看完这部电影,听说有人哭得稀里哗啦一样。朋友就笃定我一定哭得乱七八糟,哈哈
但是我真的没有哭啦,还是那句老话,因为我一直在骂钮承泽,酝酿不到情绪咯xD


♥“不曾拥有就不会去想念,就不用害怕担心失去”
♥“你的未来,我全包了”

里面的对白真的都很赞♥

3月22日也就是明天会在大马上映,推荐你们去看看吧:)虽然我觉得这里的政府又会这里cut,那里删了~哈哈哈....

爱LOVE官方网站♥


林宥嘉的《傻子》好聽T.T

=end=

2 comments

  1. 这部戏我很喜欢啊~~~ 虽然还没上映不过我看了:P
    有我很爱的郭彩洁:)

    ReplyDelete
  2. 我觉得郭采洁的发型超酷的!!!!<3<3

    这部戏很棒=)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