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ekend♥♫ ♬ ♪ ♩

某个周末到马六甲小住二姨家,某个周末到了新加坡,上个周末到了吉隆坡。
好吧,这一趟上去原本是要看热气球的,结果傍晚去的时候下了场狗猫雨。
Photobucket
没有看到热气球,也坐不上热气球:(
所以有看到热气球的快点po你们的照片给我看!!!!!!!

哦对了,在去Putrajaya前在SS15 meet了沈宝贝xD

他说在Subang可以见到Bp人就是很开心:D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最近的天气,我们中午刚到车站的时候天气明明很好的耶!
Photobucket
哪里知道塞车塞到Putrajaya就变成了雨天了:o


看不了热气球就只好在putrajaya看夜景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eehee,我应该是第一次到那里吧!那里好漂亮耶:D
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那里好好地走一走!

其实这趟上来主要就是还有探望Jean,我好久没有看到她了!:DD
Photobucket

Best Buddy-Jean♥

谢谢她载我们跑来跑去,牺牲了study weekend陪我们玩:p
终于去到了之前就很想去的Dreamz Bakery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天去的时间刚好不会很多人,所以拿着相机乱跑也不会尴尬xD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棒;) 蛋糕也很好吃喔♫ ♬ ♪ ♩
对了,可惜这次没有遇到老板娘--hwiyee,希望下次再去的时候可以见到你:p
No32-1,The Strand,Jalan PJU5/20D,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Business Hour
12 pm - 10 pm ( Tuesday-close )
012-2003441 (ps:only available during working hour)

对了还有认识了新朋友;)Melvin & Justin;p
和Melvin还蛮谈得来的因为和我一样是讲不停的双子座xD
 

原本打算星期六就和妹妹他们一起回去了,但是碰巧星期天的iFamily活动就让我有机会住多一天啦!
这次终于有机会参与bloggers的活动了!!:p

很开心认识你们;)期待下个月的PD聚会咯!!

Thanks for giving me such a wonderful weekend♥♫ ♬ ♪ ♩
Love all.xoxo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近的仰望它了:D


=end=

4 comments

  1. 很充实的周末!
    很喜欢那张teehee,
    夜景很美~~

    ReplyDelete
  2. 那是麵包店嗎?設計好可愛哦 :)

    ReplyDelete
  3. 蜜蜂王子:對啊對啊,有機會我還要再去Putrajaya!

    smoke:那是一間cafe:)

    ReplyDelete
  4. Putrajaya很漂亮~~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常常去那里游车河~~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