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12

1.這2星期都沒什麼update,好懶.

2.我成功寄出了8張LoveNotes,你們呢??#免費寄LoveNotes已經結束了.

3.一星期看了4部電影。呵呵呵#Titanic3D,The Hunger Games,孩子不壞,Battleship.

4.最近都在追韓劇《城市獵人》啦.我竟然花了一星期才看完耶,很慢.#接著還看《宮》,《On Call36》

5.吉他慢慢上手了,但是還是沒有勇氣自彈自唱upload上來 囧

6.朋友回來的又回去了,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吧.

7.最近打算賣掉我的Fisheye2相機,有興趣的就留言詢問吧

8.畢業157天了。

9.期待這個週末和Bloggers 的波德申聚會!!=D

10.好啦,我要出門載妹妹補習然後去看牙醫洗牙了.這個牙醫我可是提早3個月前預約的。掰



#還是很想念穿白校服的自己和大家。



=end=

9 comments

  1. 我成功寄出兩張。

    哈哈哈哈,你的電影list裏面我只看了TITANIC。
    你一個星期看那麼多未免太厲害了吧?

    我期待你有勇氣的那一天。加油。

    ReplyDelete
  2. peiqi teh
    我洗牙是前两天医生逼我洗的
    本来是直接隔天洗,但是我推迟了一下
    医生说后天咯
    所以不用三个月预约的说XD

    ReplyDelete
  3. 我好想看孩子不坏哦!好看吗?

    洗牙不会很痛吗?而且还要排起3个月?o.O Wow!!!

    你妈妈真的很年轻也很漂亮哦!^^


    蕾蕾~

    ReplyDelete
  4. 伯母看起来真像妳的大姐姐噢!就像三姐妹一起拍照!

    ReplyDelete
  5. 月愔:):有,我有看到你post!呵呵
    哎喲,剛好有朋友約就去了嘛..xD 大概把4月的電影都看完了!!呵呵
    我也期待那一天*____*

    harry:yeeer,我本來是上個月某一天!!他打來跟我調整時間我不可以就直接不去了.!!我已經booked到8月我出國前再去一次x)

    蕾蕾:ok,故事內容還好不過有想表達的東西很棒.呵呵 洗牙還好啦 牙齒健康的話是不會疼的!!你沒洗過牙?!!不行喔,要定期去牙醫那裡做檢查的:))
    哈哈哈 他聽到又要飛起來了!!!

    向日葵:哈哈哈哈 喝咖啡喝咖啡xD

    ReplyDelete
  6. Fisheye.com卖多少?
    Please PM :)
    k.l.Lim@hotmail.com

    ReplyDelete
  7. 我没有洗过牙,也很害怕看牙医。*^^*


    蕾蕾~

    ReplyDelete
  8. peiQi,新来报到!你的部落格很简单精致呢!
    想知道hunger games好看吗? 我可是被他的主题曲吸引到无可救药但别人都说打打杀杀,没什么特别,你觉得呢?
    你的母亲真的年轻,你们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9. 最后你不舒服 没来。。。呵呵。。: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