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一个午后。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po我小妹的照片了。
时间过得真快,他现在已经6岁了,明年就上一年级咯!

Photobucket
难得今天他那么早回来,就和他拍了一些照片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突然惊觉我上大学一年级,三妹上初一,小妹才上一年级o.o 年龄差距好大啊!!!
大姐,二姐,三姐,小妹♥♥
Photobucket
More Photos ♥♥

13 comments

  1. 大姐和二姐长得很像~~ ^_^

    ReplyDelete
  2. 长得很像,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3. 是啊!时间过得真的好快!!我弟弟也是一年级了!hahaha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像一下。

    拍照很上鏡。很可愛。

    ReplyDelete
  5. 你和你第二的妹妹超像的!
    好像双胞胎啊啊啊xDD

    ReplyDelete
  6. 拍得真好阿!~
    你妹妹很可爱,其实没差,你们俩很像啊~

    ReplyDelete
  7. 我上大学的时候,wenyi也是初一,sammi也是1年级 xD

    ReplyDelete
  8. 瑜珺: 会吗?!!(惊)!

    蜜蜂王子:同一个父母生的当然像xD 哈哈哈

    旋:哈哈哈 原来你弟弟和我妹妹同学!那么你和你弟弟的年龄差距更大!!

    月愔:) 谢谢你!!

    兔子.葉 :真的有那么像吗?!夸张了啦!!@@

    min~aris,yUShEn :哈哈哈 谢谢!!

    bearlim:所以我们的年龄差距都一样!!而且好像连wenbin也和我二妹一样!!!xD

    ReplyDelete
  9. 拍到很有feel哦~
    年龄真的差好远哦,不过看你跟她并没有所谓的年龄差距哦~

    ReplyDelete
  10. 我现在读大学第一年,
    大妹一年级,
    二弟四岁,
    小弟才一个多月大。
    差很多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已经觉得我家的姐妹年龄相差很远了,想不到,你比我们差更多……

    ReplyDelete
  12. 拍得很好呀... 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