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動畫(emotion)貼圖?

                    

一夜之間我create了那麼多的emotion xD
每次點擊我的部落格應該都有看過這三個emotion吧?
這是以前用MSN的時候自己弄的
結果我在兩年前就沒有開始用MSN了 也就一直沒有再弄過
現在每天混在的PLURK也可以upload自己的emotions
所以就弄了這些給我親愛的噗浪友(Plurkers)xD
很ROCK有沒有!!!!

好啦你們一定會問我要怎樣做的對不對?
我是用photoshop做的喲
我懶惰寫教程啦 你們直接看這個
(三四年前我是從那裡學來的)
小紀向旺看了也一直嚷著我教他們 我就丟了教程過去
結果就有這幾個出來了...
xD xD

做這些emotions根本就是激發我的想像力,我相信這些對我即將不久要念的廣告系是有所幫助的!LOL

最近的噗浪都會是我們的臉喲!!!
好啦 我要繼續做其他人的emotion了!掰掰


    


=end=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