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雜2

Photobucket
在畢業179天后終於和班上一大班同學在515同樂會2週年慶的這一天出來聚一聚了。上次新年因為初二回外婆家,所以新年的聚餐我都沒有出席耶。雖然偶爾會和幾位朋友見面,但是這樣一大班真的是從我畢業後就沒有看過了!
很想念大家,雖然還有好多人沒有出席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面,但是依然祝福大家!;)♥
做了小小的統計:發現還是最多同學選擇留在本地唸書!
本地:18(INTI,MMU,UTAR....)
新加坡:7
台灣:6
工作:6*(過後還是會去升學的吧?)
還有一位要去英國,一位要去韓國,不過還在待定中,而還有好幾位是我完全沒有收到消息的T.T
這些就是我可愛的高中同班同學啦:p
xoxo

昨晚又和班主任聊了聊,他總是我們的定心丸。總會和我們說很多,會很樂觀地叫我們看待事情。老師你和我說的我會記住的!!!*蝴蝶也要停下來的時候啊,不要總是飄啊飄~~LOL
×

這個星期看完了一本蝴蝶的小說《晚娘病毒》,看了一部電影-The Vow,爬了一座山。
還有星期六那天去當了小六UPSR激勵營的志工,好久沒有參與小朋友們的活動了!=p
雖然很累不過小朋友們都還蠻可愛的啦,一直叫我老師老師~
寫回饋表的時候竟然說我漂亮,善良,溫柔,和藹可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所以說小朋友們都很可愛啊~啦啦啦啦啦啦.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事隔多年我終於又寫曲啦!!不然每次被摯友念我說很久沒有寫歌了,那天還真的有寫了一首,過後再upload上來吧;)

吉他越彈越順了,但是每次我在家裡練唱的時候都會被我妹妹嫌棄說很吵!!!*不爽*!!
最近很愛聽陳綺貞的歌;)




=end=

3 comments

  1. 你会作曲哦?真的多才多艺的女生,呵呵。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期待你的创作咯!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