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雜

又一星期過去了  這個非常長的假期真的過得很快
這星期過得蠻充實的  總會把自己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星期三窩在家裡看了一部電影《聽說》
由陳意涵,陳妍希還有彭于晏主演的電影
總是喜歡看一些別人已經推薦很久的舊戲:p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聽 不用說 也不用被翻譯 就能感受到他 :) ♥

還有就是最近都有在練習學寫繁體字
因為台灣的制度是寫繁體字嘛
雖然大學不會抓很嚴密
不過認識多一些知識  學習多一點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手機的的中文輸入模式很早就切換成繁體字了
電腦的中文輸入也在幾個月前換成繁體字(所以我的blog好像從今年開始都是繁體字)
我覺得就好像幼稚園重新學寫字一樣o.0
我完全會看,會讀 但是很多字就是寫不出來!!
我會多多練習 還有聽寫的!:p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運動 總不能整天都窩在家裡沒有去感受大自然的空氣
但是因為都要省錢所以游泳久久一次罷了xD 沒有會員卡真的很貴
所以我都爬山和騎腳踏車
不久前爬了累死人的電台山 休息整整一個禮拜屁股才不疼
前幾天又和摯友兩個人去爬了龍華山
原本以為矮矮的一座山 沒想到還是不可以小看它的!!o.0 很喘=3=
前天又因為心情不好 不想一個人呆在家
就一聲不想地一個人流浪去了!
Photobucket
竟然獨自一個人騎腳車去了海邊!!其實一開始還是有點擔心和害怕,畢竟我不是非常熟悉那條路,雖然時常去。
又擔心萬一突然下雨我該怎麼辦啊,被壞人抓去怎麼辦啊!!!不過心想凡事都有第一次唄,就豁出去了!
來回大概騎了一小時半,平安且成功到家,感恩。♥
回來後才和家人說,他們都覺得我太大膽了!!@@ 說下次不能再一個人騎車去那裡!!囧
哈哈哈 為自己的勇氣和膽量 拍拍掌**


然後就還有看看小說,彈彈吉他地過日子。

**
日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5月,畢業171天了。很快,真的很快。
總覺得這樣的日子沒什麼不好,雖然好像少了什麼目標。
還是會有難過,委屈的時候,我都是以淚代笑,哭過就好了。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哭!=o
還是總愛回憶在學校的日子,穿著白校服扎著馬尾的日子耶。
說實在的已經很珍惜了,但是時間總不能永遠停留在那裡。
很慶幸身邊總有著會把青春凝結起來的我們,不管是在文字,音樂還是照片上。
照片太多太多了,然而有著文字和音樂配搭更是完美。
我期待身邊的我們能變成像九把刀把我們的故事寫成完整小說的一天
也期待自己寫出一首首能記錄我們青春的歌的一天。
=)

青春啊青春。




=end=

9 comments

  1. 恩,所以你要加油哦。努力的學習繁體字。
    之前有一陣子我寫信都是用繁體字的,可是因為怕養成習慣,所以沒有用了。

    哇,一個人!!
    你好厲害。那種感覺,應該不錯吧?
    如果有機會,我也要試下。可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家沒有自行車。

    ReplyDelete
  2. 月愔:寫繁體字不好嗎??馬來西亞應該沒有限定要用繁體字還是簡體字吧?如果可以我還希望小朋友開始學習繁體字呢,很有意思!:p 呵呵

    也沒想這樣多耶,就一直騎一直騎!後來才發現好像真的很危險@@ 騎去熟悉的地方吧!:))

    ReplyDelete
  3. 趁现在印象还深刻,赶紧把那份感觉记录下来,不然它会随着你的年龄与历练的增长而变样,甚至消失。。。。。。

    ReplyDelete
  4. 看了妳在面子书上的status,还真的为妳捏一把冷汗,我也去过几次那海边,在海边其实还好,在大路该是没问题,我担心的是去海边的那条小路!希望下次去时,是一群人一起去,不要让家人但心!!!加油~~~

    ReplyDelete
  5. 哦,沒有啦。
    只是我的學校不允許啦。
    聽說如果用繁體字作答零分。
    哈哈哈哈,所以我怕。

    ReplyDelete
  6. 老teh,马来西亚华文是不可以用繁体的(我是说在学校)
    但是很喜欢繁体字!
    XD

    ReplyDelete
  7. 華仁中學,啊~我在2001年的全國獨中球類運動會曾經去過,懷念啊!!

    ReplyDelete
  8. Dreamer:嗯 對啊對啊,盡量都一直有在記錄..很慶幸有部落格這東西也佩服自己的毅力一直寫到現在:)

    向日葵:我回來後才發現好像真的很危險!o.o 伯伯說下次騎去Bp還比較安全呢xD 呵呵 感恩平安。

    月愔:哈哈,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學校也不行!!呵呵呵 其實我覺得沒錯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harry:哈哈 你不說我不知道也!!你也很厲害寫啊~~

    俊欽:2001年?o.o 好久xD 哈哈哈 我的母校:)

    ReplyDelete
  9. 放假太久总是会有这样的感觉的,不怕不怕~
    就要去读书了,好好的充实自己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