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

奇怪昨天開始家裡的電腦都上不到facebook,我和小姑的電腦都不行。
不過ipod,手機,ipad又可以耶.

不是browser的問題,也是modem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o.0

誰可以幫忙?!
#感謝網友Lau-Enn Wen的留言!;)嘻嘻
如果你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就試看這個吧!!

Try This

  1. Go to folder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2. Open hosts file with notepad .
  3. Copy below and paste in hosts file
    69.171.228.74 www.facebook.com
    69.171.228.74 https://www.facebook.com
  4. Click on save to save the hosts file
  5. Close the browser 
  6. Open and access to facebook again.
  7. Problem solved.



然後今早去我的blog,photobucket又和我開玩笑了.....

這個月上傳太多照片了啦.我多一夥兒就還錢解決
*那天還教瞌睡公主要怎樣編輯HTML才不會發生這種情況結果好像沒有用..

進來我的blog沒東西看就淡定地幫我點廣告好了.
ˊ_>ˋ



=end=

5 comments

  1. 我有时候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Chrome开不到FB,可是手机又可以...好不能淡定啊!>.<

    ReplyDelete
  2. 我的最近也是這樣,去看看這個應該可以幫到你 :))

    http://dotnetfish.blogspot.com/2012/05/facebook-invalid-url-requested-url-is.html

    ReplyDelete
  3. 瑜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涅~嘻嘻 不過現在ok啦!!淡定!;)ˊ_>ˋ 哈哈哈哈

    LauEnn-Wen:啊,非常謝謝你的留言涅!!!真的!!:))上得到了!

    ReplyDelete
  4. 不客氣 :) 能幫得上忙就好了 ;)

    ReplyDelete
  5. 那个photobucket我后来发现好像不是上载太多照片的问题,而是visitor问题。因为我试过visitor少掉后虽然给钱的时候到了但我还可以继续在部落格浏览照片。。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