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嘗試

畢業後,很多朋友都置身與教育這一行業。很多都到補習中心教補習,陪讀,不然久上門當家教或者以單科幫學生補習。有些朋友還是在中學時不太愛唸書的耶,結果跑去當助教讓我有點傻眼xD

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所以就算以前在學校,朋友問我題目,再我把我理解的部分闡述給他們後,他們都會愣了一下,我就會說:你還是問看其他人吧!xD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不太會教人,也沒那個信心。

不過前幾天小姑就問我要不要幫他教他的一位學生Grade1的樂理,他說他8月就考試了,但是題目很多還不會看,他沒那麼多時間教他,就要我幫他代課。
她還說他的文憑上的“老師”就放我的名字耶!!聽了當下就有點壓力,不過還是接受啦!
畢竟我都拿到Grade 8的文憑了,這些對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所以就算是要培養我的耐心,當做一個新的嘗試,累積經驗唄!=P

Photobucket
哈,我Grd1的書都拿去再循環了,和妹妹借來看一看!xD

不過第一次教學生把我搞得好緊張>.<

好吧,剛才上了第一堂課還不錯,我和弟弟說老師我..他竟然說:你不是老師,你是姐姐!!T.T好吧好吧 我覺得他應該沒問題啦,現在距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我會努力把他教好的!
就像摯友說的,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題外話:爸爸媽媽會念我不教小妹聽寫測驗考試,我就生氣地說我記得以前小時候也是沒有人教我啊,我還不是自立根生念到好好,他們就說不一樣啊,你是大姐耶!X) 哼!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



=end=

3 comments

  1. 哈哈哈!那你就偶尔教教小妹咯~
    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的=P

    ReplyDelete
  2. 瑜珺:哈哈哈 有啊 偶爾還是會教他聽寫:p 嘻嘻嘻

    ReplyDelete
  3. 教聽寫很愉快啊,而且你妹妹應該很聰明
    我還有grade1的書!!!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