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未命名的歌

第一次作曲是在我15歲,初三那一年。朋友邀我一起參加學校的感恩週詞曲創作比賽,那時候也就什麼都沒分配,也就是說我可能是彈鋼琴不然就唱歌吧。不過後來誤打誤撞變成我作曲,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會作曲,更誤打誤撞就撞出了一個冠軍!!

第二次呢也就在隔年我高一那一年,一樣是感恩週的詞曲創作比賽。不過這次參賽到有點趕,才用了短短幾天來準備罷了,評判說原本還對我們這隊期望很大的,不過還是拿了個季軍和最佳作曲。;)


距離上一次作曲,應該是3年前了吧?! 哈,我真懶吼,用沒靈感當接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p
摯友一直碎碎念我,看到他也有在創作上努力我也不甘示弱啦!

用鋼琴錄了一個很爛的demo,err錄得不太好但是不要嫌棄啦;'(

其實那天在要作曲的時候,我就用我的600D開始錄了,因為我的爛手機沒有recorder!!!!真的是stupid phone!!!-.-||

其實每一次作了一首曲彈給朋友聽,他們都會覺得好像誰誰誰的歌了,很有哪一首歌的feel,阊駿和我說這是人的潛意識唄,所以你們聽聽看看這首給你們怎樣的感覺吧!:)

我覺得這就是音樂奧妙的地方,就區區的幾個音符就可以譜出那麼多首不同的旋律,不同的歌=)

哈,目前這首歌沒有詞也沒有名。我的作詞人最近有點忙吼!我很想嘗試填詞,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我詞窮=|
你問我這首歌要表達我會說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和摯友都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好像廣東歌,但是她也不會寫廣東詞啦。

所以你們有興趣填詞我也不會介意的!哈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唄=)


=end=

8 comments

  1. 你很棒!很好聽哦,剛開始真的覺得有點廣東歌的感覺,可是聽著聽著卻有種回憶起青春時期的點點滴滴的感覺!嘻嘻,這是我的感覺啦~ ;)

    ReplyDelete
  2. dear,
    你很厉害!真的很好听=)
    才女阿。。

    ReplyDelete
  3. 真的有回忆的那种感觉,很轻快的旋律,我蛮喜欢的=)
    你用了多少时间?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不错的旋律,但愿你的曲可以找到填词的伯乐咯:)

    P/s:
    我重复听了3次,corus就自然浮现了三句歌词LOL

    还记得 那年的星空
    你陪我 一整个夜晚
    到后来 为什么会 剩我一人 到天亮...

    ReplyDelete
  6. 哇佬!!!!!!好聽到一種境界,我覺得你以後可以多多post上來,讓我們可以欣賞你的天分。

    ReplyDelete
  7. 一开始听就觉得好好听~
    有一种暖暖的感觉~
    加油=]期待填词后~

    ReplyDelete
  8. 哎哟
    不错哦!!
    有一段像孤单北半球... :D
    苹果妹再接再厉!! 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