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Ricoh GRD4 參加2015法雅客攝影馬拉松


前陣子和欣諳一起參加了法雅客舉辦的攝影馬拉松
記得去年有報名Canon舉辦的,但由於人數眾多所以沒抽中參加。這次就趕緊約了欣諳一起去報名 ;p

和朋友說我們去參加攝影馬拉松,大家都好奇的問是邊跑馬拉松邊拍照嗎?!(誤)當然不是啊!其實攝影馬拉松是在設定時間內完成所指定的拍攝項目,然後在指定的地點繳交作品。
比賽不是重點,志在參與啦!我個人認為是蠻好玩和挑戰的,而且可以練習在有限的時間內激發自己的創意拍出一些作品。

其實這次再出發前有把兩台相機帶在身邊,一台就是陪伴我許久的Canon 600D 配上17-50mm f2.8的鏡頭,另一台則是這台Ricoh GRD4。GRD4是前陣子在網路上以二手價錢買的,我還記得收到的那天有興致勃勃地帶去約會拍照。出發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帶哪台相機或是兩台都帶在身邊但最後考量要跑來跑去一整天最後還是帶了GRD4  參加比賽:)

相機帶是去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p 


雖然沒有得獎但過程玩得很開心也蠻喜歡我們的作品,分享給大家:)

奇幻世界





電音歲月





認真女人







不夜城






啟程





總結這一次的活動雖然睡很少蠻累的,但真的玩得很盡興。這也是我第一次認真使用我的grd4,真的是非常的輕便而且功能很多!除了一般拍攝還可以有很多的filter以及multi expose 功能 :) 在這一次的活動中真的讓我玩得很開心 。

希望還有機會參與咯!

2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