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前murmur

心靈導師Y姐 跟我說工作之前可以寫一篇心情紀錄,對於之後幫助頗大的。

趁著正式入坑前,先記錄一些在這邊吧。

我在台北找到工作了,b2b公司,算是科技產業吧。公司打入海外第一站就是馬來西亞,所以我進入Msia Team的專案。朋友們問我是喜歡的工作嗎?我還不確定喜不喜歡,但可以確定的是可以學習到很多新事物的工作。

不斷地和自己說要像一張白紙一樣,重新開始;像個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養分。

很多人跟我說以為我會從事旅行相關的工作,只能說我實習、畢製都是做這些,有一些些膩的,但我不會停下腳步的,會繼續on the road,只是下一次是什麼時候?我也不能確定了。

我覺得每一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該完成的使命和責任,我也想看看在業界的我可以到哪裡,還想不斷的學習、接觸新事物。也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强大。

對於喜歡的事物,亦不能放棄,旅行、攝影都是,工作有了錢想要升級買新相機,然後繼續拍照;也希望還能繼續表演呢。

最希望的事情是可以保持對生活的熱忱(我知道非常難但我會努力),週末不可以偷懶賴在家,更是要走出去,爬山、涉水、拍照、看展覽什麼都好。啊!還要學習理財,這非常重要(握拳)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養活自己之餘,要知道what's life going on.
"We work to live but we don't live to work!" 大一聽到的話好像要派上用場了。

心情還是很複雜,只能和自己說加油。

大學過了五年,我度過了人生中5個很棒的暑假,what could i ask for more?
只能期待接下來的5年了,真希望以後的人生是有錢有閒~~~

可以先偷偷許願嗎?下一次想去的國家:印尼、斯里蘭卡、尼泊爾、印度。

2 comments

  1. 虽然我比你大,已经工作多年,但你的正能量一直是我很羡慕,相信你会调节自己让自己很快进入工作状态,我会继续追踪你的部落,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