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妹妹


 5月19日 18歲的你 生日快樂

小時候 大家都說我們長得不像
我只知道你很膽小 依賴 愛哭
每天只會粘媽咪
然後什麼事都不敢
而我就是大膽 獨立

我們相差2歲 所以很多事情都還是可以一起做
我們很小就一起睡同一間房間
但是我們也時常吵架

到了我念中學的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你
尤其是你剛上華中的時候
小時候的羞澀完全不見
轉變成叛逆 固執 令人討厭
媽咪又那麼寵你
真的讓我很不平衡!
而且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和你吵架都是我輸
因為只要你一大聲
我就只會哭

說真的 長大以後
除了你被貓咪嚇到那次
我就沒有看過你哭了

應該是到我考到執照後
我每天載你去學校 感情才慢慢變好的吧
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大家也說我們越來越像==|||
而且因為高度很多人都誤把你當作姐姐了~~哈哈哈哈
呃呃呃 姐妹情深吧 哈哈哈哈

很巧的 我們生日就相差一星期
但是你是固執的金牛座  我卻是善變的雙子座
說真的 那天拿到你寫給我的信 真叫人難以平靜啊
這是你18年來第一次寫給我的吧?!
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丫丫
好好考你的統考  然後再好好想你的未來吧:) 一起加油
Love Ya!


xxxxxxxxxxxx
大姐親筆。



*生活很忙很忙,只有一個卑微的願望,我要睡到自然醒。

15 comments

  1. 姐妹情深,小时当然会吵架但长大后自然会相亲相爱。祝愿佩棋妹妹在统考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應該吧 而且距離遠了就很難吵架了!

      Delete
  2. 好深情的姐妹哦~~~~看了好感动!!! (˘_˘٥)

    我与弟弟的感情就恰恰相反,小时候,去那里都会带着弟弟的(虽弟弟与我相差5岁),但弟弟上了中学后再经过叛逆时期后,感情就慢慢的变了。。。。。。虽然不像以前那么亲,但与弟弟的感情还算可以,不至于闹僵那种 ヽ(ヅ)ノ

    这个年代还有书信的来往,看来你姐妹的感情真的越来越好哦!!!真情可贵,也真的很难的。可以结为姐妹真的不简单,愿你与妹妹的感情就像“糖痴豆”一样的粘在一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覺得兄弟的感情和姐妹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啦!嘻嘻

      Delete
  3. 那個 第一段 什麼大膽獨立的?是說你嗎?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姐妹就该互相扶持!:)

    ReplyDelete
  5. 感情看来很好啊,样子也很相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時候真的很不像啊 長大後越來越像 >.<

      Delete
  6. 你们感情很好,样貌也很相似。
    我了解这感情,因为我与我姐妹也很好感情。
    好起来还可以share衣服穿,很有趣。

    祝你妹妹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我知道你家也很多姐妹!!
      我也超疼我的小妹的!!
      對啊 衣服都是輪著穿 xD xD

      Delete
  7. 金牛座会固执吗?呵呵,比较有坚持吧!
    姐妹情深,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吼 我很多金牛座的朋友都超固執的啦!!!!

      Delete
  8. 姐妹始终都是姐妹, 吵架讨厌后还是很快就会和好!!!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