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ome.

哈 其實回來一星期了:) 一切都安好。
寫blog這工作也跟著放寒假,懶死了。

每天陽光熱炎炎的 但是對我而言是溫暖的
一切的東西對我來說都變得好新穎
家裡的格局有了小小的改變
房間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我好喜歡媽咪洗的衣服
那是我怎麼洗也洗不出的味道

嗯 胖了3kg回來 胃口變得好大
胖點比較好看是吧 呵呵
在家裡就是可以大大聲的唱歌彈琴彈吉他
然後睡到自然醒
吃婆婆煮的菜

但是回來交通就變得很不方便
妹妹考到駕照開車去學校
我就沒有車用了 T.T
這裡又沒有捷運 公車也超不方便的
還有就是我的鼻子
在台灣四個月都沒有事情
結果一回來就鼻塞了 >.<

嗯那時候list要做的事情已經完成好幾樣了
1.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了》,真的好久沒有看台灣偶像劇了耶 真的很棒
2.去了Legoland =D
3.染頭髮了






















這裡的天空就是那麼的漂亮:)


還不知道暑假會不會回來 還是先好好呼吸這裡的爛空氣吧!
在家的感覺真好=D


=end=

12 comments

  1. 游子回家的心情~~
    现在我每天呆在家就没有这么感慨了~

    对了,蓝天白云拍得很美哟!
    你有用filter之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遊子的性情!
      那個只是用iphone 4s拍的耶>.<

      Delete
  2. 我才不相信你胖了3KG
    还是那么瘦阿

    ReplyDelete
  3. 欢迎回来!!!
    回家的感觉很好对吧 =)
    你这么瘦,胖了3kg好呀!虽然一样很瘦看不出,哈哈!
    我要看你的新发色!!︿︿

    ReplyDelete
  4. 我要看你的头发!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謝謝!Iphone 4S is awesome!haha LIghtroom also!

      Delete
  6. 回家真好,很漂亮的天空照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