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寒假結束了,回到宿舍了。
回來的前一天整個人悶悶的,很不舒服。
其實真的沒有不想回來啊,但是就是提不起勁收拾行李,收拾心情。
這一次回來台灣和第一次去的時候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啊 心情很複雜

那回家的28天其實過得很倉促,還是有好多朋友都沒見到耶
班聚什麼都因為回外婆家都沒得出席,唯有下一次了

還好,一回到宿舍學伴們也都回來了:)
而且那天我早上6點下飛機,8點到宿舍,9點就去上課了!
還有昨天一回來氣溫竟然降到13度!!
從31度轉換來13度,真的馬上不能適應..
昨天就發燒了..在房間休息了一整天>.<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有室友了!!!!!!!!
是一位從中國武漢來的交換生,新聞系大我一歲
一開始有點難過是因為就沒有單人房了,不過她也蠻好相處的;)
Yea,好好相處四個月吧!:D

學校的櫻花開了,樹葉綠了,而我們也回來了:)

這學期,加油了!:D

=end=

6 comments

  1. 温差好大哦,马来西亚这几天都好冷,我也感冒很多天了
    我也一样刚开学,还在 holiday mood。>.<

    ReplyDelete
  2. 對啊 這次回來台灣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五味錯雜 第一次那麼不想去台灣 ><

    ReplyDelete
  3. 新年难得回家跟家人朋友相聚,再回到去确实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了。:)

    ReplyDelete
  4. 天气转变太大,好好休息哦~

    好相处就好~室友好很重要,祝你们接下来都可以相处好 =)

    ReplyDelete
  5. 不如去打工,然后回家一个星期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