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巨人/

 photo IMG_5169_zps09ea2498.jpg
一晃又晃到了11月初  天氣越來越不穩定
其實也不是很冷 但手心總是冰冰的
不喜歡的是天色總是很快暗
都還來不及享受夕陽的美呢
所以偶爾難得的好天氣 總是足以讓人快樂的

想想每一天的日子 其實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每一天上課打工 比起上學期真的輕鬆很多
喜歡的是每一天都有讓自己沉澱的時刻
最喜歡一個人走路上山回宿舍的時候了
學學西班牙文 新的嘗試 滿滿的新鮮和好奇

但也因為上了大二本科課程也來得更加專精
卻也因為自己好像比別人來得慢而感到壓力和灰心
我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消化課程上的東西

這學期也沒有社團也沒有特別參加什麼活動
看到室友和朋友有時候為了活動努力和奮鬥
又會覺得自己好弱 心想自己能做些什麼呢?


『看到你們那麼充實和忙碌,我覺得自己好弱。』
『你又來了,你上學期那麼忙碌,是該給自己休息的時候,你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沉澱自己啊。』


對啊,這不是一直以來想要尋找的生活嗎?
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在房間吃頓早餐;
可以參加想要的座談或是講座;
週末還可以和姐妹聚餐、和你出門逛逛。
這不是自己所謂的生活嗎?

我們太容易太理所當然就會把事情拿來做比較,這樣下來很容易就會看到自己的不好/劣勢;
我們容易看到別人的好,深信別人說的話,崇拜着我們覺得厲害的人。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巨人/ 但也別忘了自己也可以成為心中的那一個啊:)

繼續享受這樣的生活吧/11月要快樂丫

 photo IMG_5628_zpsdcf31f3e.jpg

我要在這座城市 過 慢生活。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說話慢一點,走路慢一些....

 photo IMG_5622_zpsc9d16358.jpg
慢慢來,比較快:)


12 comments

  1. 誒 你的blog上面的照片很灰暗的感覺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於是換了張藍藍的天空!背多分喲哦~

      Delete
  2. 學會慢慢來找到平衡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用這學期來沉澱:DDD

      你的部落格也該搬家了喲!

      Delete
  3. 第一张照片,让我想起有一张The Beatles越斑马线的照片。
    很喜欢,第2张照片,很漂亮。
    第3张照片,白云蓝天,看了心情真的很愉快!!!

    ReplyDelete
  4. 你的照片每次都很美很有feel~

    放慢脚步,好好享受台湾的一切=) (我自己走路也是很快讲话也很快,或许也是该学习放慢。。。一点点点点=p)

    台北现在不会很冷吧,所以不用外套也ok?但穿长靴ok吗?哈哈哈(变成来询问你当地天气了=p 因为因为。。。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呵呵 我也很謝謝你每次都來我這裡留言呢!!!!:))
      歡迎來來來~~~有機會就和你見面!!!<3

      Delete
  5. 我也正寻找自己心中想成为的巨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放棄 :)) 每個人都是自己心中的那一個巨人啊~

      Delete
  6. 为美好的十一月加油!!!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