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2月27日 雨 星期六


難得是個坐在宿舍的星期六,好久沒來打打部落格了 。昨晚小酌了幾杯,在學校的廣場,早上起來還有點暈暈地。台北的冬天濕冷得令人受不了,我想要回家了。

多幾天又要跨年,回想起這一年總覺得過得太快。從大二上到大二下,經過了暑假再到了現在大三上,一年跨了3個學期,每天都在學習呀。偶爾心裡有太多的掙扎還有找不到的出口,只能藉由眼淚來抒發,但總是哭過了就好了呀。

覺得自己今年最大的收穫是可以從很多與自己不同的人相處得到共鳴,雖然會很shock,很難接受和我們不一樣的人但這就是人生啊。每個人就是有自己的想法與模式,就看我們如何去相處,多角思考,而不是一味地局限在框框裡。我更可以去接納更多的人、事、物,也漸漸的學習不去逃避事情,而是勇敢地去面對與溝通解決。

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有我們值得學習的意義
這一些對自己的養分再日後一定有幫助  我相信 =)

會希望自己不是家中的長女 或是 大姐
多麼希望自己也可以受到呵護 像個小女生撒嬌個不停
或是我也不需要擔心那麼多事情  對吧
所以每次都喜歡和比我大的人相處與聊天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定位,就做好自己的角色呀。

總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很酷,很多事情都是從他們身上看到的;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很多自己的故事呀。所以,有人和我分享自己的故事覺得很幸福,因為有人願意和自己分享這些,即使很多聽了是會令人難過的。但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無論如何就是好好生活,好好選擇。

我喜歡我的生活,喜歡陪我一起生活的人。

在房間放了張世界地圖,是自己希望可以再勇敢一點。 :)


2014 21歲的自己/親筆

1 comment

  1. 或許你沒發覺,你在別人的眼裏,也是很酷的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