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两天環島一圈

要不是因為去年在Dearbnb抽到免費的墾丁民宿即將在月底截止兌現,我想我們應該不會那麼積極衝忙決定2天的週末衝下墾丁。好在我們倆也還未一起去過墾丁也一直很興奮可以省下一晚的住宿費卻也拖了快一年終於成行!

但花在交通的費用依然讓人哀嚎,也為了不要讓旅程單調的高鐵來回搭,居然冒出了不然先往東走回到你的家鄉-我最愛的台東,然後再搭南迴線到墾丁。
聽起來有點瘋狂BUT WHY NOT?所以我們就這麼辦了。

原本兩晚住在墾丁的話就有一晚想要搭帳篷露營,現在改行程去了台東還是想要睡帳棚。有人回到了家卻還是被任性的我一起要求搭帳篷露營了!

這次來到小野柳露營區搭帳篷,居然幸運地被分配「海景區」根本是最佳風景!
一晚1000元但可以聽著太平洋的海浪聲入睡覺得非常值得呀!搞的我已經想要入手帳篷想要一直去露營了✌️
整個露營區大概只有我們兩個是騎車然後什麼裝備都沒有的吧~其他人都是開車帳篷裝準備齊全呢!

「最佳海景房」睡醒就看太平洋覺得非常幸福。

謝謝你陪我露營看電影~還想要一直露營啊!


快閃台東18小時大概就是吸了幾口台東的空氣又搭上了從未搭過的南迴線到了墾丁去。
這一次免費入住的民宿是「🍎蘋果咬一口」,位置位於墾丁大街上。
非常有設計感的一間民宿,白色家居擺設,配上現代感的單色搭配,風格簡約明亮,非常舒服。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4樓的蘋果Villa 二人房,旺季平日就要4300元了,真的是賺到了(對於都是窮學生的我們來說)
房間的主要格局其實不算大,但是透明玻璃設計的半露天式浴室卻非常的寬闊,還有延伸至外的觀景露台。


當然,我一進門就先確保浴室是有窗簾可以拉起來的😅


我們在墾丁其實根本完全沒有安排行程,就也只是租了一天的機車,就開始亂走了。
來了墾丁大概3次吧,但每一次不是帶團就是遇到不好的天氣,就是還未用最好玩的騎機車方式看過這裡的風景,所以我對墾丁的印象一直都處在沒什麼的狀態。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跟你一起騎車玩墾丁呀!




居然也在跟隨著別人的尾巴的過程中找到了秘境!

沿著海岸線騎在舒服的台26縣和縣道200甲,想起了第一次坐你機車的時候總會嚇得緊張兮兮的;畢竟我們那裡都是開車根本沒什麼機會坐機車啊,但現在已經完全習慣跟你的速度了。



快閃墾丁也是18小時後,我們一路又往北回到學校,準時趕上4點的課了。
週末2天環了台灣一圈,火車 X 高鐵 X 機車 X 露營 X 藍天  X 太平洋 X  還有你。

你說要珍惜現階段的時刻,因為過後的日子或許會懷念當時還能忍受曝曬在陽光下任意讓海風吹亂頭髮騎著車的我們。謝謝你 

最後想說國內旅行其實好不便宜,兩天的費用一人大概還要4000元T.T 但也還好省下了墾丁的住宿費用了~

珍惜各自交換前還可以一起相處的日子,有機會再一起騎車環島吧! :)

No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