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校园生活之29/7

今天又是一天
早上起来就很不舒服
头晕晕的..还想吐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本带打算不要去学校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缺课的感觉
所以还是硬着头起床
我花了一段很长的时间走到了班上
育郡看到我很不舒服就拿风油叫欧阳帮我按摩
欧阳真的很专业阿~
帮我按了一个15分钟
就叫我等一下在美术节休息
我就在美术节睡到脚麻痹
过后就好多了
老师说我脑部缺氧,多去走走就没事了

我觉得这就是矮的坏处
太矮吸不到氧气,吸的都是一些二氧化碳

哈哈~

老师进来时,我发现平时吵到不行又坐我隔壁的杨婉恋没来上课
以为他迟到
过了蛮久,他都还没来
就想到昨晚她send给我的msg

Untitled-3

信息内容

她send给我们什鬼公主
就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下课时静欣打电话给他
原来他泻肚子,待在家里
那些信息是故意作弄我们的
过分阿!
哈哈~

今天的音乐课很精彩
老师让我们唱K
因为考试要到了
喜欢和全班一起唱歌的感觉
过后的几节也一直自修
我和康盈也不断地在解数学题
头又晕了
辅导课的电影《早熟》很好看..
一天大概就这样过去
对我来说,校园生活都是精彩的!

p/s:我爱上坐在靠窗的位子..
子双,要和我换位吗?

=end=

精彩校园生活之28/7

今天的校园生活很精彩
其实也很blue
早上带班后,全部的学长被骂
只因为一些形象问题
后来就站岗
两节的英文课都在和康盈解数学统考题
后来就美术节~也没什么听课
期待已久的地理节
大家都很兴奋
因为有来自中国广东省学校的同学来与我们交流
我们班很幸运地能与他们交流
因为全校好像只有五班
一个女生坐我旁边
蛮漂亮的,名字叫孙冰琪
小我一岁,大概有168cm
我们班没有平时的吵,不果还是没听老师讲课
因为我一直跟他'交流'
下课我被叫去训导处
还以为我犯了什么大错
原来是上次钢琴考试请假的事
我非常不满那个雅梅
跟谢老师说我态度不佳
好啊~对他那种人态度应该不用多好..hng~
过后就分我最不想看到的物理测验考卷

第一次那么挫败耶
读了10年的书
第一次不及格
不好意思说出几分
只觉得很心痛
我一定要把这一次的物理考试拿个80分

考试时间出来了~

oct
加油啊~
压力越来越大..救命!!


=end=

柔甲独中文艺歌唱比赛

今天,是第17届柔甲歌唱比赛
在华中举行
好快哦
记得去年是在22/7
在麻坡中化举行
我也是代表之一哦~
但今年
我连学校的歌唱比赛也没参加
所以当然也不是柔甲的代表

得奖名单:
初中男子(优秀奖)
萧伟权
罗玮乐

初中女子
=每人得奖=
=马莹仪=
=余子芊=

高中男子
廖尊龙(优秀奖)
=纪广荣=

高中女子
黄伊涵(优秀奖)
=林子馨=

合唱团有表演
拍了几张照~
Photobucket
=huiyi=peiqi=

Photobucket
=思涵=佩棋=

今天只读了点物理~
考试只剩几天咯
我的感冒应该是不会痊愈了
要等考完试咯~
加油去咯^^

=end=

Welcome~

从spaces移民来的
现在还算是试用期
因为spaces走太慢了
不过,blogspot的排版也还没弄得很懂也
还在装修这个部落格
要花多点时间
Spaces的地址:
peiqi1993.spaces.live.com

介绍我自己
=青苹果=
=15岁=
=学生=

Photobucket
以我的一张没有很美的自拍照
来欢迎来我的新部落格吧~

多多指教咯
Welcome lo~

=end=

读不完的mail

以前的我,还蛮爱看mail的
不过自从申请了friendster过后
就不爱看咯
因为friendster时不时就会寄来
弄得我头发都乱==
以前的mail
久久check一次
都不会爆满
现在叻
一两个星期没check
就可以高达两三百封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一大堆mail的感觉
就好像我的房间塞满了许多的垃圾
就算有interest的mail
也不懂是哪封所以就懒惰去check咯
所以,不要send mail给我
不然只会让我花更长的时间delete mail~
哈哈~
Photobucket
Friendster占最多~


=end=

钢琴考试

咻..
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钢琴考试结束咯
准备了一年
虽然没有很勤劳地练琴
但至少每天都回碰碰钢琴
算ok了啦
去年还在想要不要考
不过小姑连想的机会都不给我
我说今年会很忙
一堆堆的考试+运动会
他就很轻松的告诉我一句
“你OK的啦”
就帮我报名了
结果..
没空练琴时就只会念我
aural不会时就说我懒惰
哎呀..
总之一切都过去了啦~!

Photobucket
今天我没去读书
虽然11am才考试
不过,我先得在家里多练几次才去啊~
考了那么多次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Photobucket
电梯里==

今天的表现嘛..
scaleS不错
那个考官很好耶
我弹错他还给我多一遍
哈哈~
至于考歌呢..
平时弹得还不错的其中一首
弹到中间时,突然stop掉,接不下去
我太紧张了
然后就重弹那一段
考官傻傻的看着我
我没理他
其他两首还不错啦
sight-reading很容易
aural就不知道咯
也不懂唱对唱错,拍对拍错,答对答错
总之,我考完了!!
Photobucket
就等个一个月,让我的成绩出来吧~


=end=

我还记得

Photobucket
em..那是个不会忘记的事情..
那时是课室布置最后一,两天..
我的拇指应该是细菌感染而长了个小脓包..
害得我..
变成了“拇指公主”
钢琴考试延考了两个星期
明明就只是小事,医生还帮我打了针..让后还包扎
受不了
痛得我哭个不停==

那也是一年前的事咯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都算是七月尾了耶..
明天考钢琴咯~
Good luck to me^^

最近我周围的人都生病
最生气的是欧阳,慧芸和朱乐都说是我把细菌传给他们的~
所以大家最好照顾好自己~
以免又是我的错
hng..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一天~
哈哈

=end=

久违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阳光^^
运动会时拍的~都是黄队的道具~
p/s:要黄队照片的人可以跟我拿~
Photobucket
最近爱上‘花’摄影~不错吧?
Photobucket
露珠儿呢?很美吧??
Photobucket
那么青色的天空看过吗??love it..
Photobucket
最爱三孝~
Photobucket
我可爱的妹~

Photobucket
boring dayZz..

这些照片都是没上网时,在家里无所事事时设计的~
虽然没有很好看,不过可以打发时间~
又不知下次更新时是什么时候了~
大家照顾好身体~天气不好~
我已经被病魔打败了!
加油吧~

=end=